終於到了要挑婚戒的時候了,原以為這會是結婚中讓我最傷腦的部份,沒想到卻是第一個完成的事項。

 

一開始就鎖定了愛牌VCA及Cartier,I PRIMO則是因為Z先生覺得CP值高想去看看。

先在網路上尋找了幾個款式,分別是

http://www.tw.cartier.com/系列/婚戒/結婚戒指/logo-cartier系列/b4044200-雙c圖案婚戒

B4044200_0_cartier_wedding-bands_rings

http://www.vancleefarpels.com/hk/ch/product/VCARD15100/toujours-etoile-wedding-band

VCARD15100_VanCleefArpels_Toujours-etoile-wedding-band-4mm-1

I PRIMO則是我完全沒有看的上眼的,直接現場看囉。

 

車停在靠101的停車場,所以先去了Cartier和VCA。

101的Cartier完全就是for大陸觀光客用的,服務品質不佳,連坐的位子都沒有。

先請櫃姐拿了double c跟tank。

因為尺吋不全只能試在小指上,我個人喜歡double c,z則是比較喜歡tank。

經過詢問後說A9有大一點的SIZE,所以打算轉去A9看戒指。

 

接著去了隔壁的VCA,看了很多款式,但讓我命中紅心的是線戒啊,連Z先生都誇超美!

可惜我們希望婚戒是帶一對的,只好作罷。

VCARO1WO00_VanCleefArpels_Romance-wedding-band-1

手感果真如大家說的一樣溫潤,服務也很棒,還很貼心的幫我洗了紅玉隨手鍊(加分)

原先設定的Toujours Etoile則因為Z先生覺得花這麼多錢買一圈素面的戒指很不值得(居然說是路邊攤就買的到的貨XDDD),

所以暫時先放到第三順位(第一是double c,第二是tank)

但一樣SIZE不齊全,留下資料之後就離開了。

 

再次去A9看Cartier,服務員是Wallace(服務很棒,大推!)

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戒指,比較各種款式的差異,還跟我們說會幫我們查詢有無更優惠的購買方法。

留下戒圍資料後,Cartier的部份就由Wallace幫我們服務囉。

 

最後去I PRIMO..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拿出了大約三盒戒指要我跟Z先生看有沒有喜歡的可以試戴。

怎麼看我們都挑不出來看的上眼的,又不好意思直接離開啊..

很勉強的看了十分鐘速速離去。

這故事告訴我們買東西果然要從便宜的看起XD

 

最近幾次過去CARTIER都是為了試SIZE跟決定款式。

TANK後來Z先生真的覺得不太適合我(太粗了不顯瘦XD)

我們的選擇是double c!

 

IMAG006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