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是個很極瑞的人,

要嘛就沒有,不然就要最好的。

 

白紗我選擇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 | Facebook

宴客地點辦在寒舍艾美。

 

那喜餅呢?我會選擇什麼?

一開始先去看了法式手工喜餅-Couronne 君赫

目標是鎖定有茶的禮盒,價格是2500。

蛋糕其實還蠻好吃的,但是放在盒子裡面不太起眼,

茶非常好喝,我很喜歡!

但是試吃只有少少的三塊不同類型的蛋糕,無法試吃到所有的口味..

跟店家反應店家也只說了就只是味道不一樣啊(我當然也知道就是想知道味道像怎樣啊)

就算是要花錢試餅我也覺得無妨,但是無法試到所有的口味我如何保證每個都是我想要的味道呢?

所以作罷,也不打算挑這家了。

 

回家路上有點不悅,碰巧經過郭元益,原先沒有考慮要用郭元益的喜餅,

太常見大家都吃膩了!

但是z先生覺得我們買這麼貴的喜餅,長輩說不定還以為我們是小氣才買這種沒有名氣的餅。

所以進去隨便看一下,根本不打算試吃。

服務人員非常天使,介紹的非常詳細,就算我不想試吃,

結束的時候還給了我滿滿一袋要我給長輩試試!

因為服務太好讓我有一點心動,但在我試吃了郭元益的手工餅乾之後..

我完全無法考慮他,實在是太平凡一點都不好吃(倒地)

最最讓我失望的是打從一開始就有興趣的品悅糖,

品悅糖的蛋糕每個都好吃到不行,每次經過永康街一定要吃一個才走。

我想這麼好吃的蛋糕店,喜餅應該也是好吃到不行!

試吃給的算大方,該吃的都有吃到,但是口味非常失望..

完全沒有品悅糖的風範啊!!!!!!!!!!

並且外盒有點太童趣了,不夠大方,放棄XD

 

最後來到網友大推的巧瑞吉,

在一個不太起眼的地方有個小小的店面,裡面卻擠滿滿滿的人!!

超級誇張,好不容易等到位子可以試吃(真感動)

拿到滿滿一盤的餅乾,幾乎2/3的口味都試到了,服務人員也沒有因為人多而不耐煩。

相當天使! 試吃也沒有壓力,餅也是好吃不膩口吶!

所以就決定是巧瑞吉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夏天不供應巧克力商品,冬天的新娘好幸福哦(哭)

 

我說了這麼多,終於要到巧瑞吉的心得文了。

袋子的設計讓人一眼就知道是喜餅!

巧克力的底色配上燙金的囍字,雖然不是紅咚咚,但長輩也是可以接受。

 1399430042718  

 

蝴蝶結的設計很貼心,是鬆緊帶的方法,不怕打開來就裝不回去,不過要加三十塊哦!

1399430044388

內容物則是自選的八樣餅乾,不用怕客人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有附上一本餅乾說明介紹。

我的選擇是:巧克力,拿鐵,杏仁小魚,比娜塔,洋蔥,草莓,起司,紅茶。

1399430043377 

巧克力是巧瑞吉的代表作,就算沒巧克力能選,我也要選一個巧克力餅乾XD

雖然口味很大眾化,但因為巧克力的原料不錯,入口的巧克力香配上碎核果,哦意西!

是一款接受度很高人見人愛的餅乾哦!

 

拿鐵有濃濃的咖啡味,雖然感覺比較香料,

因為蠻多長輩喜歡咖啡的,而且這口味不會相似於其它的餅乾,選囉!

 

杏仁小魚超KUSO的!

哪有人家喜餅在放這個,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哦,吃完甜甜來點鹹鹹不是比較解膩嗎?

吃到的人好多都覺得很驚奇,也誇獎搭的很好哦!

 

比娜塔算是一種奶酥餅乾,口感上是比較鬆的,

中間用焦糖點綴杏仁片,是不會錯的選擇!

 

洋蔥也是相當有趣,

我常常做洋蔥土司,但沒想過洋蔥跟餅乾也是好朋友,

吃起來只有洋蔥的甜味,沒有辛嗆的感覺哦,不會哭哭的啦XD

我最最喜歡的是這個草莓餅乾,尤其是有沾上巧克力的版本<3

但是夏天不提供沾巧克力啊..酸甜酸甜,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拍桌)

 

起司餅乾我也是好喜歡,鹹香鹹香意猶未盡,一包有十片好涮嘴哦!!

口感比較偏硬,卡滋卡滋好好吃。

 

紅茶則是採用我故鄉南投的紅茶,一定要支持他一下的啊:P

這餅乾很適合佐茶,香氣濃厚。

 

整體而言巧瑞吉的餅乾各有特色,甜度也很適中,無論你選擇是什麼拼法人客一定都很喜歡哦:P

 

加碼一個小故事,本來有多訂大約十盒一起寄放在母親那,

沒想到他去發餅的時候人家一拆來吃覺得太好吃了直接吃掉整盒,

母親想說還有多啊,就再拆一盒給人家吃,吃完一盒又一盒。

搞的我都沒餅送朋友了XD

母親還說,那你再去訂二十盒回來,我說那會有剩太多..

結果天兵母親說,我會全部都吃光啊..去訂嘛去訂嘛,這喜餅好好吃哦。

 

還好巧瑞吉讓我加碼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