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結婚有空寫這個blog了!!

 

原定婚禮簡單即可,最後還是搞的該有的都有,只差在宴客人數比較少。

 

訂婚日期是5/10,辦在寒舍艾美,一人3000+10%服務費共3300,當天宴客人數為28人。

先來看看當天用餐的菜單。

寒舍

當天宴客時還有請寒舍協助訂婚儀式(+5000)這部份我覺得辦的還不錯!

 

我們有自備一瓶酒(開瓶1000)也點了餐廳一瓶酒(1800)

上餐前服務人員有來告知水資及酒錢怎麼算,並詢問是否要開果汁,

 

因現場有小朋友,所以果汁肯定是開的,就說了請他們開果汁(服務人員沒報價當下想說是不是內含在桌菜內)

之後每個人桌上都有水杯,酒杯,果汁杯,一空了就會被補滿。

 

最後離場時每個人的杯子裡幾乎都還是有滿的果汁。

 

先生結帳時才發現九瓶果汁要價九千!!回家才告訴我這件事情..

不是付不起這個錢,只是認為水資酒錢都有先告知了,為何果汁沒有呢?

就算是寒舍,一瓶一千也是超乎一般人認定的範圍(一瓶約倒五杯)

 

隔天我去電告知寒舍我認為不合理的地方(果汁無事先報價,連菜單都沒提供也無法自已看)

寒舍的補償是送我們xo干貝醬小瓶裝*20個(大約是果醬最小瓶的那種大小,約高4.5cm吧)

 

整體而言,寒舍是一個環境很棒的地方,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

但請大家記得,每個東西都要先詢問價錢啊,以免發生如此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