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也差不多一年了,打算邁入有寶寶的新生活~!

 

先前長期服用先靈悅已事前避孕藥達七年之久,雖然途中有休息幾個月,但還是很擔心有問題啊。

 

來開始準備懷孕吧!!

排卵試紙當然是要有的,不過在我身上還沒看過相同深度的二條線..orz

我都是從D10開始驗。

「注意」D10指的是MC來潮後的第十天啊,不是從MC結束開始算哦

xxl7fsq  

 

還要準備一隻基礎體溫計,數值會達到小數點第二位。

我用過二隻,一隻是藥局隨便買的150體溫計(30秒完成),量起來體溫都偏低。

在五月這個週期我改用歐姆龍(5分鐘完成),大家都說要量就量五分鐘,所以我就不買有快速量的版本哩。

這個體溫計就比藥局體溫高一點。

 

另外再裝上APP「小月曆」以及準備基礎體溫表(我個人是喜歡用EXCEL小月曆導出即可,懶的畫XD)

如果可以,請先與先生做孕前健康檢查確認身體狀況吧!!!!

我家Z先生暫時還不打算做精子的部份..ORZ

 

這次去禾馨看報告,碰巧是MC第四天,醫生問要不要試試排卵藥呢?

沒想到Z先生馬上答應XD..

原來是因為HPV18型的關係,擔心如果變嚴重了要手術,能早生還是早生吧。

 

領了五天份的排卵藥(每天固定時間吃二顆)就回家囉,醫生說不會有副作用不用擔心。

等著看6/1卵泡結果就可以照表操課拉,哈哈哈

驚,剛Z先生通知我可能會在6/7號出差..希望趕的上排卵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