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與z先生住樓中樓覺得挺不錯的~房子雖小,五臟俱全!

捷運共構,附近又有無敵河景,社區內的設備也很不錯,該有的都有。

但是住久之後,覺得挑高三米二的夾板空間還是太小了。

無法直立起身,床墊也沒什麼選擇..壓迫感很重啊。

 

在得知z先生不出國後即與母親商討搬回蘆洲的決定~

很幸運的家裡有多的一間房子可以供我們使用(撒花)

暫定7/15原租戶搬走後即可動工!!

接著開始準備風格以及挑選設計師了。

 

我和z先生在風格上的喜歡差不多..喜歡木質地,輕日式禪風,清水模等等

但設計師可是讓我非常苦惱啊~!

原來z先生的臉書上有一位是設計師的老婆啊,

常看他們工作到很晚,願意聆聽客戶需求,就決定先來看看囉。

第一個碰面的是拓樸設計。

 

僅先提供建設公司之平面圖供參考,

告知我們的需求,想要有貓房,廚房要大一點,還有z先生最在意的大浴缸及獨立馬桶間XD

大概一週之後就通知我們過去討論囉。

 

拓樸的一樓是咖啡廳,非常特別哦,小魚可以從裡面游來外面,別有用心。

本來還有點擔心設計風格我會不喜歡,煙消雲散!!

二樓則是辦公室以及會議室。

 

沒想到設計師這麼用心,初次見面便提供三份草槁讓我們參考..都很喜歡啊~

這時候就決定可以交給拓僕設計了,傾聽我們的需求,盡量把能做到卻不影響整體的都實現給我。

雖然在網路上沒有什麼關於拓僕設計的評價,但我想,我相信這個工作室能給我想像裡還要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