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傢俱,一定會看到有情門~對於MIT的產品在我心裡都會大加分!

後來才知道其實有情門跟很多大牌致敬..Orz

雖然我很在意品牌精神,超級排斥仿品,但在傢俱的世界委協了..精品傢俱實在太貴。

只能求不要刻意找名品複刻的商品了!

 

餐椅我最喜歡的是良品智作的實木餐椅配上綠色的坐墊,不只好看而已舒服!

不過一張要價9000..還要買桌子才有這價格哦(貴)

後來去看了傢俱店,看到這個好心動,算起來一張大概是一萬(先放口袋名單)

看起來很有現代感,Z先生也很喜歡。

11113952_10203140269347503_7122787286692041090_o

後來看網路上大家都推羅德列克,就來去試試吧!

一坐之下驚為天人,很棒的包覆感啊,坐起來也很舒適,顏色多元,整個少女心噴發XD

Z先生也覺得坐感很好,一張好像是7500,實際金額再後補..(沒辦法我不負責付錢啊,哈哈)

價格也蠻硬的,VIP九折,15萬85折,建議大家可以一起湊,可以不同時間出貨只要一起付款即可

先挑了四張餐椅,因為包覆性好,所以椅子的體積也比較大,不確定200公分的餐桌能不能放六張啊。

都是挑這個系列的不同顏色~默默變成北歐風了(驚)

產品介紹:

  • 寬58×深61×高72×坐高41(公分)
  • 梣木實木、中高密度泡綿、不可拆布套

3ee2996f5c5182526e77b30dd19b36a2  

主臥更衣室外有留了一個位子給化妝桌

原本是打算用木工做一做的,不過設計師說花這個錢不如去外面買一個化妝桌還比較好XD

所以留下了90公分讓我買現成的放。

本來有看一郎木創覺得還不錯,因為是檜木的嘛!大概是2萬多塊..

Z先生覺得作工太粗不考慮,後來去看羅德列克的時候發現不語化妝桌,也很喜歡哩。

07e15b3fdfcb13bc6fa6e7a8c1615467

 

價格好像是16000左右,還沒有買!!只有先買了羅德列克而已。

目前最喜歡的是不語化妝桌了,如果這陣子沒有變心,住進去再來買囉。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