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氣喘後,每三個月就要去醫院拿連續處方,平常都是去台大,但是排隊好久哦!!

今天就來雙和醫院吧!

健保真的很奇怪,像我們這種要拿連續處方的,小診所都不敢開,去大醫院只為了拿連續處方感覺很浪費資源啊

今天就在附近隨意吃吃吧!

看起來蠻乾淨的,價格也很划算。

db93-1b17-421c-abcf-15d9c1c75a88-p.jpg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有一些基本的客人,座位不會太擁擠(姆指)

3ffb-09ec-48ef-952f-5bf0bfdb85f8-p.jpg 

半自助式的,有需要湯或是茶請自取哦(後來發現店員其實有空也會幫忙倒茶耶)

6ee2-eea2-4d55-b169-7e81f8fb22f6-p.jpg 

店內有黑板菜,價格都很平價耶!特別的是還有青魽哦(這在一般平價店很少看到)

f3cb-7b6f-487f-b0f6-d1b3c7390d1e-p.jpg 

菜單在這邊,品項比想像中多耶,因為價格太平實,擔心是冷凍生魚片..

特別詢問了店員,說店內的生魚片都是現流魚貨哦,真是不可思議的平價。

 6f67-f695-4a6a-813e-aace1771d436-p.jpg 

就來試試只要140元的綜合海鮮生魚片丼吧!

先送了招待的毛豆墊墊胃,

是清爽的鹽味口味,我不喜歡黑胡椒版本的,這樣清清爽爽的還不錯。

acf7-e647-4376-8110-4ae3483b9c23-p.jpg 


稍微等了一下餐點才來,店員說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上菜會慢一點。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等待時間哦!

可以看到上面有鮭魚,紅干,(背後有海鱺)

配菜是師傅自製的柚子蘿蔔(這個爽口,好吃)以及有刀工的小黃瓜。

小黃瓜實在讓我很驚訝,並不是因為他有多美味啦(啊就是小黃瓜啊)

只是在這麼便宜的丼飯裡,看到有刀工的小黃瓜太神秘了,無法明白師傅是怎樣的人(?)

054e-fd5e-465d-9ab4-b41142f49e2e-p.jpg 

來特寫小黃瓜一下,應該是先在整根小黃瓜削上紋路再切片

219d-b166-4bc7-9381-2847d4e67775-p.jpg 

難得在平價丼飯內看到沒有反色(暗淡)的紅干,這個是野生的紅干哦!

吃起來沒有飼料味,肉質很清透(姆指)

右邊是挪威的鮭魚,吃的出來是當期的魚貨,不過我對鮭魚沒有愛啦..就是油脂不錯的鮭魚囉0258-1887-49e1-b8e7-3abd7b1bb048-p.jpg 

轉到背面來看,是油花很美的海鱺耶(大心)

看這油脂的紋理,以及血合粉嫩的顏色,就讓人食指大開啦!

d8e4-faeb-4f47-bf9e-1b0e510ae91e-p.jpg 

飯的部份是用台灣米,在這個價位就不強求囉!

醋飯的口味很適中,沒有太甜或是太酸,飯也沒有太粘,也不是溫的(我討厭生魚片配溫溫的飯)

最後來一碗充滿洋蔥甜味的味增湯,結束這回合!

250a-72ab-4aba-9fcf-91c4bd01189a-p.jpg 

總評,以一個水產商的角度看八月食堂。

我要說,真是不懂師傅/老闆在想什麼?用這種魚貨成本太高了。

才一碗140元的丼飯耶!

後來有跟師傅閒聊了一下,原來是因為員工都是自已家人,人事成本可以降低,才有辦法賣這價格。


希望這間好店活的下來,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試試吧,CP值很高的小店啊!!!


店名:八月食堂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31之5號1樓

電話:02-2243-7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