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購入了直立式冷凍櫃,後陽台的洞終於完整了!

(是的,裝潢時還特地預留了直立式冷凍櫃的位置)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後陽台! 

 

從餐廳看過去

朝室內的門片選用灰鏡,讓室內空間感放大

陽台那面的門片選用白色的,走灰白色系。

雖然我是購物狂,但錢要花在刀口上啊!

本來想打算買好市多那台白色的(功能一樣)可是真的好醜好醜好醜!!!

那天在PCHOME看到有打折,加上還送乾果機,算起來還比好市多便宜呢(好市多還要加搬運費用

最重要的是顏色適合我們家~~看看他們多融合啊。

產品介紹看這邊

在打開直式立冷凍櫃前先讓你看看我可憐的冰箱..

奇怪,現在已經是620L的,怎麼還能裝的這麼滿啊XD

我喜歡抽屜狀的冷凍櫃,拿東西一目暸然。上掀式最下層的食物常常被遺忘Orz

一共有五層,而最上面那層是下拉的,我拿來放烘焙品~

固定都會做麵包當家裡的早餐(有人知道再更上面那層扁扁的是做什麼用處嗎?)

最常冰的就是水產了,以魚為大宗,家裡餐餐都要有魚啊。

除了第一層跟最下面這層外,全都拿來冰水產了XD

Z先生號稱如果地震倒了他困在冰箱隔壁,救護人員挖到他的時候應該正在吃生食級干貝(汗)

最下面這層我都冰加工品,自已包的雲吞,丸子啊等等的

我家的門檔大多做在上方,防止掃地機器人死角,人也不容易踢到

 

還是保留了晒衣架,我選用手搖式的,省力且不分身高都方便使用(高度當然也是特別配合冷凍櫃)

原始的牆面是復古的紅磚,鐵窗則是傳統那種鐵柵欄,實在很不搭我們家啊!

通通換掉,把紅色的磚刷成白色,鐵窗也換成有大片玻璃透視感十足的外窗。

有養寵物的朋友在這時可以要求師傅砂窗選用鋼絲做的,防止貓咪墜樓

(也可以更防護選用固定式砂窗哦!)

因為家裡大多用烘的,沒什麼晒衣需求,我把半邊的陽台設計成貓房~

如果白磚的地方沒有漆,保持是紅磚,整個陽台的顏色就會很雜亂,

雖然說放了洗衣機跟烘衣機後好像看不出來了XD

台北總是溼溼的晒不乾,沒完全晒乾就收起來的衣服很容易有味道吶,

強力推大家買烘衣機(洗衣機就見人見智了,我不覺得有特別利害,但為了能疊在一起就買一組的啦!)

惠而浦洗衣機&乾衣機使用心得

乾衣機跟熱水器都需要有排風口,記得把管線周圍封好,蟲蟲才不容易跑進來

最後來介绍Z先生得意之作,木柵欄~

有什麼好特別的呢?當初另一半規畫做貓房(平常貓房的門是開的)

我家超級常開冷/暖氣,怕冷又怕熱,當開冷/暖氣時,把柵欄拉起來(貓房與客餐廳共享),冷暖氣就不會跑掉囉!

柵欄在貓房那側是做固定的,外陽台這側採活動的(左右拉)

只要推一下就能把柵欄開啟或是關起來,是不是好棒棒!

嗯..有背後靈小貓在偷看我們!

以上,打完收工!也來跟我分享你的陽台吧:P

大V粉絲團 裡面有貓咪,更多的食譜及手作,還有關於我的生活,歡迎來跟我玩,回覆很快哦:P

arrow
arrow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