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有好幾位朋友在我公開之前就感應到了(?)私訊問我好驚訝!

 

這陣子沒有更新的原因是因為我懷孕了XD

因為前期不穩定出血,以及身體不適,就比較少更新BLOG~

有事找我臉書還是回的比較快哦!

 

原本我打算努力到今年底還沒消息的話就要直上「試管」,

無論醫生跟我說多不需要,我就是受不了每個月的失落啊Orz

我跟Z先生的孕前檢查報告都沒問題,年紀也OK,照表操課算排卵日也沒有少,

卻還是每個月見紅失敗,好挫折哦..

好在亮亮在備孕滿一年的時候來了~正巧是我們要迎接二週年結婚紀念日的日子哦!

這是我們最棒的二週年禮物了:P

 

知道懷孕後心情很忐忑,我是先偷跑驗孕的,所以在三週時就知道懷孕了,

也明白要五六週再去看超音波比較不會白擔心(太早去可能什麼都照不到)

因為Z先生要出國的關係,我們還是在四週多就去醫院了~

當下果然是照不到(晴天霹靂)醫生也不免俗的需要告知可能是子宮外孕BALABALA~

心驚驚的再等待一週後複診~

(本來還想趁這次去美國出差大買特買的,結果Z說沒照到不買給我,哭)

好在,Z先生上機前複診完成~有找到亮亮囉,超級迷你的(心)

 

不過懷孕就是一關一關過,下一關就是心跳小魔王~

醫生預約二週後再回診(7W),我在六週時出血了,超級擔心~

(從排卵後我一直有吃黃體素,擔心黃體不足所以一直有補充)

還是鮮紅色的呢..嚇的我不管當下是晚上九點多,就要直衡醫院!

沒想到禾馨已經不接掛號了,只好去蘆洲的宥宥賭看看。

意外的提早照到心跳,醫生還撥了胎心音給我們聽,可能是當下太擔心沒有心情感動XDD

第一次拿到紙本的超音波照片,果然有特別的魔力,明明沒什麼卻會一直看(這是什麼巫術!)

 

7週回禾馨產檢,心跳還在還在~

因為很想要先拿到媽媽手冊,醫生就先發給我啦(趕母親節檔期嘛)

隨意買了二件褲子跟內衣就花了七千多(驚)

 

等不及十週的產檢,好想看到亮亮啊!在九週又跑去宥宥了XDD

這次意外的等好久,看完診都十一點多了,亮亮有健康長大,還看到卵黃囊(好大一顆!)

 

十週回禾馨回診,亮亮有點超進度,預產期修正到106/01/07(我們有算排卵日應該是不會差太多的啊)

還是禾馨好,超音波可以照好久,拿到好多照片,醫生還錄了二段小影片給我做紀念!!

一段是亮亮漂在羊水內,背朝上的彈跳了一大下!

另一段是亮亮踢踢腿,都好萌哦,每天睡前都要再看一次(我好誇張)

還第一次看到4D亮亮~~握拳好可愛哦,可惜還看不出來五官,

拜託!!!生物應該會自已擇優遺傳吧?請遺傳到我跟Z先生各自好的部份(雙手合十)

本次Z先生噴掉三萬多元,我們不考慮羊膜穿刺,選擇NIFTY,

另外加驗禾馨的第一孕期風險評估,SMA,以及X染色體脆折,弓漿蟲,

(內有子癲前早期風險評估以及寶寶的結構檢查)

下一次產檢就是第一孕期的大魔王,頸部透明帶及NIFTY結果~

 

NIFTY結果出爐~亮亮是健康寶寶~(撒花)

幾天後就是12週回診的頸部透明帶,

來到懷寧二樓的診間,跟平常的超音波間不太一樣~床好躺很多很多啊!

先由檢驗師來照第一次,再由醫生照第二次確認,照的非常仔細哦~

不只是寶寶本身,連媽咪的胎盤血流以及臍帶都有照到(我有做早期妊娠評估)

寶寶本身就有30張照片~還錄到寶寶正在練習開合嘴巴哦(感覺好餓的孩子)

另外也確定了寶寶性別,是我跟Z先生夢寐以求的女寶啊,哦呵呵呵~

 

建議打定主意要做羊膜穿刺的還是要檢查結構哦!

有可能染色體都是正常的,但是寶寶的結構出問題(EX無腦兒,腸子沒收回腹腔)

等到羊穿完都已經18週以上了,假使有問題再來處理對媽咪身體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