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一驗到懷孕就要開始尋找月子中心了!等拿到媽媽手冊可是來不及的吶~

身為一位禾馨支持者XD 從還在備孕時就被診內的賀果介紹給吸引,

身邊住過賀果的朋友也大推,網路上評價也是相當好~禾馨媽咪們都說要住賀果一定要快!

我第一個預約要參觀的月子中心就是賀果了(蓋章)

不過賀果的時間實在是太滿,我四週就打去預約,要七週才有時間能讓我參觀..

不浪費時間的再來找找其它月子中心參觀看看吧!

 

第二間預約的則是康喬養月,是Z先生找到的,特點是很有巴里島風格以及窗外那片綠意~

Z先生是我見過最在意窗外有沒有樹的人了!!他在考量月中時,景觀佔很大一部份啊!

看網站上的介紹跟入住過的心得文分享,好像都還蠻不錯的~(不過心得文有點少,有業配感)

雖然價格我覺得貴鬆鬆..不過地點離Z公司比較近,就先看看再說吧!

哦,說起綠意,Z先生甚至為了沁月那顆樹跟大片窗,要叫我去住新竹呢= =

 

第三間選擇了英倫,其實本來沒有想考慮住英倫的~牌價實在太貴了啊(畫圈圈)

但是看在保證入住上(而且價格跟康喬養月其實是同等級的),網路上的分享看起來也不錯,

餐點應該也好吃~最近還開了大安館,還是去看看吧。

 

以下為簡易心得分享,想知道更多細節的可以來粉絲團私訊我聊聊~

賀果:(有點點失望)
沒有寶寶監視器,要看寶寶要自已走到嬰兒室,另外要自行運送寶寶回房哦~
使用中央廚房做完月子餐再送過來(食用完畢還要自已拿出去放到走廊回收)
房間採用輕隔間,參觀時小姐一直提醒隔音並不好,可能會聽到隔壁房寶寶哭聲或是外面的飛機起落聲。
感覺很希望母嬰同室...(我問能不能隨時推回嬰兒室,小姐感覺很為難,說還是希望媽咪學習照顧)
提供一種擠乳器(配件要自理)
不保證入房,最差結果可能要回家ORZ

我相信賀果會好好照顧寶寶,

卡在實在無法接受24HR母嬰同室,也不能接受每次送回去就要被說服再努力一下,

但是不提供車位,離Z先生公司又不順路,忍痛放棄,不然價格我很可以接受啊!!!

另外賀果有提供月子餐試吃$300,預約的時間就先告知服務人員哦!如果有入付這300就不用付了。

當天參觀完可以先付訂金1000元,有五天的考慮時間,可以全額退費哦!

因為還是很喜歡賀果,而且有我要的房型,我就先付了訂金1000繼續參觀其它月中~

 

康喬養月:(超級不推)
一天要價快一萬~號稱環境多高級,預約時間準時到達大廳櫃台居然沒人接待!

(有二位服裝穿著很隨便的男子幫忙聯絡..個人覺得有點小奇怪&危險,如果孕婦一個人來會很擔心)

裝潢是富麗堂皇感,有很多庭園造景,但是水池內沒有水,燈都沒有開,覺得疏於維護。

有健身房,岩盤浴等等,但是都要額外收取費用哦!(入住一定天數會送一次或是二次體驗)

尿布則是看你的入住天數贈送幾袋,我問小姐說如果用完了或是不夠了呢?

他說這是正常寶寶會用的夠的數量,如果真的不夠要再自已購買哦=_= (感覺很差)

房間還不錯,空間都蠻大的哦!有景觀窗,可以直接看到大片樹林。
嬰兒室感覺昏暗(?)訪客要看寶寶要站在露天的環境,如果下雨或是天氣很冷對客人會很不好意思。
保證入房,有提供停車位。

有提供試吃,價格好像是450(?)一樣預約參觀時要先說~有沒有住都會收取試吃費。

訂金忘了多少?完全不考慮住這邊XD 直接放棄~

 

英倫:(除了價格外沒得挑剔)
嬰兒室超溫馨,寶寶也都很可愛,看起來都很詳和的待在這邊XDD
服務人員很專業,問什麼問題都可以回覆!配合度也好高哦~
對待嬰兒的方式也很細心,換尿布時每次都洗屁屁,還提供晒屁屁服務,尿布是免費提供~
餐點感覺很美味,都是在本棟大樓內當餐製作的。

房型都是新古典的華麗風格(長輩會很愛XDD)

會提供入住當月菜單給你過目,不敢吃的事先告知可以做調整哦~
提供三種擠乳器給媽咪使用,試過後決定哪一款適合自已再購入以免花冤枉錢!
保證入房,入住時如沒有預約房型,升級不補差價,降級退差價,11坪以上有提供停車位。

沒有提供月子餐試吃(付費也不可以哦!)

訂金是付一萬元,如果在預產期前一個月退訂,會扣除一千元訂金(返回9000給你)

最差的情況就是入住前退訂,會被扣掉3000(退回7000)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