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墊算是寶寶的標準配備之一~

無論是練抬頭啊,躺在地上玩健力架,或是學坐學爬時都很實用!

寶寶在地墊上待的時間很多,口腔期無法阻止寶寶亂吃亂咬,所以我選擇地墊時最在意的就是材質了,

另外還需要考慮收納(摺疊)以及厚度的問題。

 

身為一位重度網路使用者當然先用GOOGLE查詢各家地墊的評比,

不外乎會查到ALZIPMAT,PARKLON,或是COSTCO的地墊等等。

其中ALZIPMAT的地墊更是好評吶,人稱地墊中的精品XDD

在經過比較後,我決定選擇ALZIPMAT做為嬰兒房的地墊囉!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

來源地 : 韓國 100% MADE IN KOREA

物料 : 面–PU 環保人造皮革; 內–6層環保海棉墊+已申請專利蛋型海棉墊
 

【用途】

1. 嬰兒爬行墊
2. 兒童遊戲墊
3. 變身長椅
4. 變身隧道讓小朋友玩 “火車過山洞”遊戲
5. 變身滑梯玩耍
6. 變身窗台的防撞墊


【賣點】

1. 面料不含毒素, 己通過美國布料安全測試.
2. 中間6層環保蛋型海棉具雙重避震功能, 大大減低嬰兒小孩跌倒時受到的傷害.
3. 四摺式設計, 收藏容易.
4. 四公分厚度, 安全保護並且舒適.
5. 容易清潔, 只需用濕毛巾或在用稀釋後消毒虊藥水輕抺便可.
6. 防水面料, 一抺便能清理在墊上的水份, 也不會留下異味.
7. 面料平滑, 無論嬰兒爬行, 小孩玩耍或成人閒坐都特別舒適.
8. 多種用途, 可放窗台作墊子, 把其中一片放下可作窗台防撞墊/ 可變身長椅/變身隧道讓小朋友玩 “火車過山洞”遊戲/變身滑梯玩耍.
9. 特別適合學校使用, 可作午睡床, 或放課室圖書角, 小朋友們可坐在地上一起看書.

我的尺吋選擇200G(200*140*4)~顏色則是被現代粉紅色系(反面則是奶白色)燒到,不管他比其它色貴還是好想要XD

這邊是台灣的官網介紹:

http://www.jkrainbowmall.com.tw/product/pro_show.aspx?shop=jkrainbow&num=264&kind2=2

透過GMARKET的免運送到大陸後,再用集貨送回台灣的方式購入,約莫花費台幣5683元!

私心覺得划算的價格!

假如覺得自已買太麻煩,我覺得跟部落客的團購也很不錯~總比直接跟官網買便宜嘛XDD

收到後顏色果然如官網上的粉嫩,我覺得不分男寶女寶都合適。

還可以發揮想像力折成不同的模式使用,期待亮亮出生再多拍點使用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