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我想住的是英倫大安,也先付了訂金,因為大安說保證有房實在很心動啊!

後來因為聽說寶寶黑青事件讓我心慌慌,又開啟了尋找月中之路~

也好在有這個契機,才能遇到嘉禾啊!

第二次找月中的心路歷程在這邊:

(內有詳細的房內設備介紹,點進去後看照片說明,下面文章就不重覆寫了哦)

https://www.facebook.com/bigooday/posts/893740064090685

 

參觀後非常喜歡,馬上就下訂。

途中面臨到執照一直沒有申請下來,讓待產的媽咪非常焦慮,我一路從九月底追蹤到十二月中才定案。

(覺得這點嘉禾做的不好,應該等確認何時能入住後再收媽咪才對)

我訂的是一天8000的房型,住20天送2天~平均起來一天是7272(就是我參觀嘉禾的那個房型)

實際入住時因為只開放三樓(就是所謂的大寶樓層)就被升級囉!!

三樓的坪數比二樓大一點~聽說這間原價要一萬呢,真是賺到了XDD

這是官網上的照片,地上還有跳格子復古讓人會心一笑:P

實際入住時的照片如下(只差在地上沒有跳格子XD)

大片的落地窗超棒,本來不覺得窗戶很重要,但在禾馨住的那幾天沒有窗心情真的悶悶的啊。

不只可愛也非常好用的哺乳枕!因為我大多都是母嬰同室,嘉禾說如果20天同室要送我一組當獎勵(撒花)

Z先生下班後都在這區域工作,推車看起來很可愛,但其實不太好推Orz

寶寶跟哺乳衣都是使用有機棉品牌SISSO,包巾則是日本的今治

從這些細節就可以明白嘉禾是很在意品質的啊(姆指)

哺乳衣穿著起來超舒適,我都想跟月中買一套回家了XD

也有賣一些常用的備品價格很合理,像是香草奶嘴(100)或是慕之恬廊的屁屁膏(360)

房內還有提供APPLE TV,但因為我家不是蘋果系統就沒有玩到。

當然也有媽媽教室或是寶寶游泳可以參加~游泳要3500G以上才可以哦!

也有洗頭室可以預約使用,我來月中的第一天就做了深層的頭皮護理(1100)但我覺得800的就夠用了(認真)

什麼免治馬桶啊,三合一暖風機,消毒鍋溫奶器,電動擠乳器通通都有~

大一點的坪數還有空氣清淨機,備品則是歐舒丹。

 

三樓會客室就跟二樓的不太一樣,有放一些玩具,但看起來是擺好看的,沒有寶寶在玩啊(笑)

三樓的媽咪教室也是辦在會客室哦~課表會貼在嬰兒室外。

我好在意的月子餐部份也蠻滿意的,但吃了一週後不知道是膩了還是怎樣,覺得沒那麼好吃了(?)

早餐會有稀飯,炒麵,湯麵等等的各種變化~

午餐跟晚餐都是雙主菜,居然有鮑魚太驚訝了!(不過也只有出現一次)

下午則會有午點(甜湯)另外偶爾會有彌月試吃(很少)

晚上還會有一份晚點(燉品)

 

最棒的是這邊有配膳室,份量要多一點或是少一點都可以跟月中提出來哦!

我的部份就有請月中加量,堆的跟小山一樣高~跟Z先生一起吃才吃的完啊。

入住時收到了一份入住禮,是最近很紅的稻梗兒童餐具~

打開來像這樣,該有的都有~重點是摔不壞又能進洗碗機,棒棒DER

每天都會有「客服」來量媽咪血壓及體溫,也會幫忙看乳房狀況~

嘉禾很支持母乳哺育(但不會勉強媽咪餵母乳)

每個客服都很有經驗而且也都是有護理背景的,很有耐心的協助媽咪!

最棒的是看護媽咪的客服是不佔嬰護比的,不用擔心嬰兒室的人手不足。

 

因為我幾乎都跟亮母嬰同室,嘉禾提供呼吸監測器借我,讓我睡覺更安心!

Snuza hero 的功能很簡單!
因為寶寶是用腹式呼吸的,只要將監控器夾在寶寶的尿布上,就可以透過偵測腹部動態來判斷呼吸狀態。
當呼吸突然變微弱,甚至停止時,會在第一時間發出警報聲
每分鐘動態假如低於8次會發出警報,
腹部動態如果停止了15秒,會先用震動來喚醒寶寶,
接下來的5秒還是沒動靜,就會發出警報提醒媽咪!

 

另外我也有使用尿溼感測器幫忙我~

尿濕顯示器還蠻聰明的,
一開始預設值比較高,經過幾次換尿布頻率校正後變的合乎你換尿布的濕度警報!
我一直是以尿布線變色就要換的標準在換尿布,
校正完後再小泡的尿都逃不過APP的法眼,讓我換尿布換到手軟😵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偵測大便的功能,畢竟是以濕度感測的,大便幾乎都測不到啊。
如果能增加大便提醒功能就太棒了!(爸媽福音)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尿布可以承受好幾泡尿液才更換😂😂😂
根本不用這麼頻繁換尿布啊!(兩小時一次即可,有便便才要立即換)
不只媽咪累也會打擾寶寶睡眠orz

我想對於屁屁敏感的寶寶,應該可以有效防止紅屁屁哦!
經過我這幾天頻繁換尿布,亮的肛門本來有一點紅紅的現在完全沒有了🙌🙌🙌

#藍牙尿濕感測器
#Opro9SmartDiaper

 

後來因為我聽信朋友說換布布會打擾寶寶睡覺品質,就降低了警報標準,

沒想到亮是白金屁屁啊,才一天,一天就紅屁屁了(抱頭自責)

所以亮紅屁屁這二天都待在嬰兒室照護,只有喝奶時送回來~(所以我才有空寫BLOG,哈哈)

透過攝影機偷看寶寶很方便,也可以讓家人透過app連進來看寶寶哦~

晒屁屁好像水蜜桃好可愛啊,亮亮要趕快康復吶..

嬰兒室內的寶寶都是水洗屁屁,降低紅屁屁的機會,也對寶寶很有耐心。

每週都會有小兒科及婦產科醫生巡診,

剖腹的媽咪也可以請「客服」幫忙看傷口及換敷料,像我的傷口有一點問題就是嘉禾發現的呢!

 

在離開月中的前二天安排了嬰兒游泳,寶寶體重要達3500g及臍帶都掉了才能參加。

另外途中如果遇到寶寶暴哭或是突發狀況會被中止游泳,好在亮都很配合:p

游泳完還有好舒服的嬰兒按摩~~亮亮都按到好放鬆的翻白眼了(笑)

入住到目前也只剩下最後的一週了,在嘉禾的每一天我都很滿意:P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認為嘉禾是超值的選擇哦!有二寶還想再來(握拳)

 

嘉禾產後護理之家

WEB:http://www.we-raise.com/

電話:(02) 8791-15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51號2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產後護理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