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是女兒開始,就發漏各式彌月試吃,幾乎有名的通通吃過一輪了!

但Z先生對於年輪蛋糕十分專情啊,而做年輪的彌月蛋糕就那麼幾家,

元樂造型討喜,但吃起來不合我胃口因此不考慮。

MORI是聽朋友說禮盒漂亮又好吃,趁著年節有家人一起消滅蛋糕就訂來試試吧。

我挑選了Q版綜合試吃包,原味朝日糖霜以及巧克力經典。

禮盒很有質感~從鍛帶到吉祥物,小卡,文字都可以自由挑選~

每一個模板的文字都代表父母對孩子的期許,你一定能在裡面挑到最適合寶寶的哦!

可惜亮不是雞寶,不然空姐啾啾的很適合我家亮亮啊。

我選擇三種不同的組合搭配,造型驚艷送禮大方啊,更棒的是口味我也很滿意(姆指)

在食材的選擇上MORI很不錯,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裡面有些食材也是我自已做烘焙會用的呢!

採用了上白糖跟海藻糖,讓蛋糕保有溼潤度又不會太甜,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雞蛋香氣明顯,一層層的口感搭配茶很享受。

Q版綜合試吃費用238+150運費。(芭蕾舞者加綠光森林)

我最喜歡這個組合,各個口味都可以吃到一點~

一個蛋糕約莫是手掌的大小,很適合做為下午茶的小確幸,吃起來好幸福呢:P

尤其是朝日系列更是大愛,薄脆的糖霜口感大加分,

連不適合吃甜食的婆婆都忍不住偷吃好幾口直呼好吃呢。

但還是建議大家搭配茶,品嘗起來滋味更好~

不要問我為何我只拍到一張Q版四入組,另外二個正版的在我進房餵奶出來後就被秒殺了(大哭)

這邊附上美美的官方照片,本人跟照片是一樣美的啦XD

比起迷你版,我覺得正版的層數吃起來更棒哦!

經典花月才可以烙字~糖霜不行哦(但我還是私心喜歡糖霜,哈哈哈)

內附一張Q版淡水地圖,去了那麼多次淡水卻沒發現有這麼一家好店(汗)

等亮長大再來淡水走走吧:P

很貼心的提供了半日遊跟一日遊的選擇。

小卡跟吉祥物的選擇看這邊!今年的雞寶很適合啾啾啊。

小卡的文字都可以客制化~

彌月方案如下(提前二週預定)

 

http://www.mori-baum.com/

有問題都可以用LINE聯絡MORI,回覆很快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