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後期才忽然被新生兒寫真燒到,

妹妹說,寶寶寫真多的是機會,而新生兒只要多養一陣子胖了之後就沒有新生兒獨特的樣子了!
就衝著這句話決定拍新生兒寫真,所幸遇到有人取消才能候補上。
成品我非常喜歡,實在是太幸運啦啦啦啦!
 
當天我隨手拍了花絮放在粉絲團上頗受好評:
連我這個門外漢拿手機亂拍都有幾張佳作,讓我好期待攝影師版本啊!
當日記錄----------------------------------------------------------------------
一直沒收到張欣的訊息,讓我有點小擔心,在預定拍攝的前一晚我主動私訊,
張欣很快速的就回覆了!先在線上跟攝影師提我希望呈現的感覺。
另外附上喜歡的作品照片供他參考~
張欣接著問我喜歡的色系,也挑了一些款式衣服問我,溝通的差不多就期待隔天的拍攝囉。
 
一早張欣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出現,道具非常多~都放滿客廳了。
造型一,天使花圈熊?我喜歡:P
 
造型二:亮是猴寶寶,COSPLAY猴子也是應該的。
 
中途亮有點睏鬧情緒,讓他回床上小睡一下,攝影師很有耐心不會硬要拍呢(姆指)
 
造型三:小兔子與她的朋友~睡在籃子上超萌,新生兒的獨特拍法~
 
造型四:花籃肉娃及她的貓咪們~貓貓當時很不配合,都不來花籃~~只有寂寞肉娃。
 
造型五:亮亮當然要有亮晶晶的背景啊~因為有你,照亮了媽咪跟爸比的人生!
 
另外還有造型六跟七,都是花圈在頭上的路線~
造型八則是打上鍛帶,帶小皇冠。
 
拍到最後亮亮的囧臉實在太好笑了,出賣一下。
 
拍攝途中,張欣聽到我的彌月小卡照片在隔天就要繳交,
還特別幫我熬夜先修了三張,實在太貼心(緊抱)
 
最後選的是第一張!
 
 
最近收到全部的照片了,一共有171張,其中讓我再選30張精修,
實在是好難選出這30張吶(抱頭)
沒想到我最最喜歡的,會是全家福系列(除了上述造型外,還加上了全家福哦)
沒有心理準備會被拍到,我跟Z先生都很狼狽沒洗頭沒化妝的硬上了(汗)
好在成品的氛圍還不錯呢:P
Z先生不想漏臉,不能分享我大愛的那幾張啊~~請自行想像XD
 
耐心等待一個月後精修成品揭曉再跟大家分享。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