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汐游寶寶大名,

平常汐游是沒有提供體驗課的,一次就要報整期的課程,

如果報了才發現寶寶不愛游泳,實在很浪費學費啊!

實在很巧,最近正打算要讓亮去上汐游,撥過去了解之後告知最近有慈善體驗課程就趕快參加了!

 

一直有打算帶亮亮參加沒有泳圈的游泳課程,對我來說如果是有泳圈的,不如在家裡浴缸游就好啦。

而且參加體驗的學費汐游會全額捐出,體驗之餘不忘做公益好棒棒👍

亮是在家很穩定,但在外會有點緊張的孩子,想試著小班上課讓他習慣有其它孩子相處。
對於今日體驗有點擔心,怕亮亮哭倒汐游寶寶(汗)


放上尿布檯換游泳尿布以及泳褲時要哭要哭的,
下水時也有一點緊繃,做完第一個動作後放鬆多了,
愉快的踢踢水,轉來轉去到處看,最後也漂浮的很好呦!
一坐上汽座秒睡,應該是有好好的消耗體力了🙆🙆🙆

 

正逢汐游週年慶,人人有獎的轉盤可以試手氣,


我抽到了一隻潛水玩具(螃蟹)正準備嘲笑Z抽到比我差的獎品🤔
居然讓他抽到三入一組的潛水玩具,實在好手氣吶。

體驗結束覺得很適合當作假日的親子時光活動,
打算勒緊褲袋報名了(握拳)
畢竟在台北要找到週末人少的地方很難啊!
汐游在小巨蛋,停車場上來就到了,一個班人數不會很多,趁這個機會讓亮多跟其他孩子相處。
游泳完寶寶好好睡,附近還有好好味流沙包可以當下午茶(吉品海鮮餐廳)

 

**汐游體驗這次做了三個動作**
一:把手撐在寶寶腋窩伸直後讓寶寶沉到水裡到肩膀的位子,蹲低位子到眼睛與寶寶眼睛成水平,媽咪嘴巴在水面上噗噗噗的吐氣吸引寶寶注意。
二:一手托住寶寶屁股,另一手扶著寶寶肚子讓寶寶坐在水裡,在水中練習坐姿哦,滿挑戰媽咪跟寶寶默契的,要隨著寶寶踢水或是傾斜的角度改變手托的位子。
三:仰漂,讓寶寶枕在手上飄在水裡,放鬆的寶寶會自然飄起,之後可以用手扶住脖子享受全身漂浮的樂趣!

 

汐游寶寶:http://www.playandswim.com/

大V生活 有更多小記事分享~歡迎來找我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