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被逼著學英文,就算在學時期英文還算可以,畢業後英文還是直直落,頂多書信往來,非必要絕不開口!

早知最後會是這樣,當然幹嘛痛苦學英文呢(孩子其實也是沒得選擇)實在是痛苦的回憶啊T_T

 

有鑑於此,我希望亮亮可以在開心學習的情況下有良好語感。

上網搜尋大多會看到推薦迪士尼,或是廖采杏等等~

原先我沒有考慮要聽迪士尼的介紹,但身邊友人有買,說覺得很棒就約了業務了解看看。

聽完後,我覺得迪士尼教材對孩子的英文應該會有幫助,只是畫風單調讓我很遲疑。

另外我對於業務推銷的方式很感冒,

一套要價20萬的產品,當然要跟老公討論後才決定。

Z英文很好(雖然他自已不覺得),他認為無需特別訓練英文,認為日後孩子有興趣再學習就好,

覺得有更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況且孩子有能力就算英文不好也沒關係!

想了想太一致的畫風我也不喜歡,就回絕業務了。

沒想到業務居然回我「那就騙你老公你沒有買是跟朋友借的就好啦,等有成效再跟他說你買了」

感覺實在非常差!而且我都跟他說買了會家庭革命,還是不停遊說我各種騙(說服)老公的方法。

 

接著開始研究廖采杏,發現書單內有一部份的書我都有~

拜讀用有聲書輕鬆聽出英語力一年52100本英文繪本讀書計畫後就決定先試試廖采杏了!

反正我本來就會買繪本,改成買書單內的書,既不傷頭腦也不易閱讀偏食。

短期內看不出成效,到底狀況如何應該再給孩子二三年來看看成果吧。

如何規劃英文有聲書播放清單?

廖彩杏以自己的經驗為例,
提供為期16週的播放清單給爸媽參考。

第1週
《My Very First Mother Goose》
《The Wheels On The Bus》
《Brown Bear,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第2週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
《Go Away, Mr. Wolf !》
《Five Little Men In A Flying Saucer》

第3週
《My Very First Mother Goose》
《Hattie And The Fox》
《Down By The Station》

第4週
《Henny Penny》
《The Foot Book》
《Ten Fat Sausages》

第5週到第8週
重複第1週到第4週的書單

第9週
《Hop On Pop》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We All Go Traveling By》

第10週
《We're Going On A Bear Hunt》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Animal Boogie》

第11週
《The Very Quiet Cricket》
《Leo the Late Bloomer》
《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

第12週
《Noisy Nora》
《Owl Babies》
《Creepy Crawly Calypso》

第13週到第16週
重複第9週到第12週的書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