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IPHONE在新機發表時,都會有很多舊手機摔壞的魔咒。

是真的!!!!!
在發展的前一週,我的手機就在打泥時摔破了...T_T
買了IPHONE後一週,舊手機還離奇失蹤(?)所以這篇文難產至今啊(遠目)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揹巾心得。
至今我有三條揹巾,依入手順序為LILLEBABY AIRFLOW 3D透氣款、
Pognae ORGA+有 機棉All in One背巾、lillebaby SEAT ME 腰凳型揹巾。
無論是LilleBaby或是Pognae都是媽咪界熱門品牌,評價都非常好!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選擇一條最適合家裡的揹巾
如果你想要一條揹巾打天下,那麼Pognae ORGA+有 機棉All in One是不錯的選擇(點我看心得)
假使在寶寶時期已經買好揹巾了,那麼lllebaby SEAT ME 腰凳型揹巾很值得帶寶寶去試揹看看。

在滿月打預防針時就去翔盛帶了LILLEBABY AIRFLOW 3D透氣款回家,一直放到4M左右才拿出來用,相見恨晚!
雖然說小寶寶可以用毛巾滾好塞下方的方式使用揹巾,但是對於軟軟的嬰兒我就是怕沒弄好傷到他嘛(攤手)
平常雖然也會外出,但得等週末Z先生放假帶我們出去玩,平日都悶在家裡連吃個飯都是奢求。
4M第一次拿出來用就覺得空氣好新鮮啊,終於不用被綁在家,我開心吃豬腳飯就去買,想吃小火鍋也沒問題,揹巾真是媽媽的好朋友!
滿心期待6M時可以使用腰凳揹巾,身邊許多有大寶寶的朋友都大力推薦要入手。

就在亮亮5M多之際LILLEBABY辦了力迷回娘家的活動,靠這張照片我入選了新款揹巾,人家說寶寶帶財難道是真的(?)

這條líllébaby-SeatMe是與tokidoki聯名款,圖案活潑的潮流款式,連不愛花花綠綠的Z先生都很喜歡。


líllébaby-SeatMe很適合安撫孩子,每每在外亮亮興奮到睡不著之際,揹起來帶上頭罩撐不過三分鐘就入睡。

上次去宜蘭玩,亮亮第一次睡踏踏米~跟我們同房又不同分床,整個超開心一直爬過來。
平常八點睡覺的亮亮,居然在我跟Z輪流泡湯完都十一點了還醒著,跟喝醉一樣東倒西歪的爬來爬去,就算關燈保持安靜也沒有用,只好使出大絕招,一揹起來秒睡超誇張!

我覺得是líllébaby-SeatMe的設計很親胸,可以很有安全感的靠著媽咪,情緒很快就能安撫下來,
缺點是夏天蠻熱的,不過只要寶寶乖乖..熱一點媽咪都還是會接受吧,哈哈哈!

íllébaby-SeatMe在坐墊的部份有獨家專利滑軌設計可依照寶寶的身高及身材調整的腰凳,可以很親近媽咪有很好的親胸效果。
我們都知道使用揹巾時最好呈現C型背M型腿(小寶寶要特別注意),時常因為走動或是彎腰造成位子跑掉,我有點強迫症只要跑掉就很想橋好~

雖然有人說大寶寶有沒有C型背沒關係,
因為國際髖關節協會只有針對六個月以前的寶寶比較會有髖關節脫臼的可能性,
其實六個月之後的寶寶S型脊椎也是需要重視的部份,盡量不要讓寶寶凹背還是比較好的!
揹巾社團不推薦6M後轉腰凳主要就是這個原因哦!














只要用手輕輕滑動,就能依照寶寶的身型做最合適的調整,
將孩子穩定舒適的固定在坐墊上,不容易因為彎腰或是走動移位,因此可以很貼近媽咪,安全感UPUP!


íllébaby-SeatMe 有二種揹法,單純使用腰凳或是揹巾腰凳的模式
通常我都是使用揹巾模式,我用揹巾大多是希望亮亮睡著或是安撫他啊XD
在比較熱的時候,我會直接將揹巾不扣垂下來(雖然有點醜但是很方便啦..)亮亮都很開心的狂踢腿呢!
無論是前向或是後向寶寶都很開心,想必是揹巾很舒適的關係。

在這邊要提醒正確的揹巾方法
常看到媽咪揹的位置太下方,容易讓腰負擔很大,我們可要好好照顧自已才有力氣照顧寶寶!
記得揹在腰部最細的位置(骨盆上方而不是在骨盆上)寶寶的頭很高是正常的,而且會因為孩子長大而視線越來越差XD

如果你是比較瘦小的媽咪,íllébaby-SeatMe的腰圍調整到最緊可能還是會太鬆哦!
我身邊有朋友是額外滾一圈毛巾在腰上,我是覺得不用這樣啦..還是要選擇對自已舒服方便的揹巾才好。
建議大家在購買揹巾時,實際試揹是很重要的


íllébaby-SeatMe單人操作沒有問題,我來實際試揹一次給大家看。
影片等Z先生幫我拍再補上XDD 我習慣直接將揹巾腰圍從後方扣好,有的媽咪則是在前方扣好再轉過去,二種方式都可以就看你喜歡怎樣囉。
接著將寶寶放上來,扣上背扣,調整獨家專利滑軌,確認胸口的鬆緊度完成。
其實如果你只有自已在使用揹巾,應該是不需要做調整的,我家是Z跟我都會揹所以我會確認調整到適合我跟亮亮的狀態。

íllébaby-SeatMe在靠脖子那側有一圈黑色的絨絨軟墊
防止孩子在前向時勒到造成脖子不適,我自已摸過覺得很柔軟舒適,用前向等飛機也能睡到不行!

護頸則有鋪棉設計,當面向我們時將二側立起來,隔絕一些外頭干擾寶寶可以睡的更好,
不需要擔心彎腰會讓孩子的頭甩來甩去,可以很好的固定在胸前。

和其它款式一樣,頭罩是可以收在小口袋的,另外還有一個口袋讓媽咪放一些小物。
腰凳區也有很大的置物空間,出國時我都把WIFI機放在這邊。

第一次挑戰跟亮亮出國就是帶上íllébaby-SeatMe,雖然腰凳很佔位子,非常慶幸有帶上啊!
無論是搭飛機

接駁車,市區巴士,

或是火車上小睡都很速西。

如果沒有帶上揹巾,亮應該會興奮的東看西看睡不著覺,大力推薦帶寶寶出國揹巾跟推車都是必備的。

亮亮固定回馬偕追蹤便秘,我習慣用揹巾帶過去,畢竟靠著媽咪可以減少飛沬傳染的機會..
在這麼吵的環境之下一樣睡的很香。
(這張是3D透氣款)

對於全親餵的我更是拯救了我的手腕~把亮亮放上腰凳高度剛剛好,不用一隻手抱重物真是太棒了XDDD


íllébaby-SeatMe可機洗,清洗之前先將腰凳取出(腰凳不能洗哦),
並把揹巾上的扣子都扣上,魔鬼沾粘好,放入洗衣袋
如果你的洗衣機有低溫洗或是柔洗的方式,請依最輕柔的方式洗他。
我家不晒衣服,所以我再用低溫烘乾他,到目前已經使用三個月了,揹巾都沒有變型!
其實揹巾最好還是不要太頻繁機洗,可以搭配揹巾口水巾,這樣就只要洗口水巾就好了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íllébaby-SeatMe,唯一的缺點就是蠻熱的!(現在天氣轉涼了我覺得蠻不錯的)
另外腰凳揹巾要6M以上的寶寶才能使用,勢必得再買一條揹巾,加起來的總價會比Pognae ORGA+有 機棉All in One背巾高一些。
這二條都是很棒的揹巾,就看家裡的需求選擇哦:P

LILLEBABY:https://www.facebook.com/lillebabytw/
翔盛國際:https://www.bb88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