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小怪獸帶著Earth Baby  OUTFITTERS 攻佔你的衣櫃

 


 

今年冬天來的讓我措手不及,明明前一天還很溫暖隔天溫差卻超大!

還記得在去年到十二月都不太冷呢(攤手)

十月收到Earth Baby 邀約,還想說應該要等到十二月才穿的到吧,真是一場即時雨,在我還沒添購冬季服飾前救了我!

 

**本文為Earth Baby 邀約,真實心得體驗**

 

在情況允許之下,我都會給家裡無毒有機的產品,從餐桌上到生活用品,當然寶寶的衣物也不例外。

亮亮夏季購入一批有機棉服飾,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是我很滿意(拇指)

質料是有厚度的,對台灣來說會有一點點的熱,Earth Baby 高彈性有機竹纖維讓我期待觸感能否更上一層樓!

 

有機無毒不只是一個口號,不僅僅是為了寶寶或是心愛的家人,而是共同為「以後」盡一份心力。

有機耕種不可使用破壞環境的化學品,不使用基改作物,進而提高土壞壤肥沃度形成良性遁環

竹纖維是最近很夯的一項材質,除了涼爽清膚天然抑菌是我們所知道的,竹纖維更是地球上最可再生的植物呢(長知識)

要拿到有機認證可不容易,必須三年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不用含氯及重金屬等造成環境汙染的藥劑,連附近耕種的土壤也有把關,未進行有機耕種的土地要區格開來才能確保有機棉的純淨無汙染。

 

我常說買有機食材可不是路邊的阿伯阿婆隨說口口就好,看的到的認證很重要

Earth Baby 是來自加拿大的有機童裝品牌earth baby OUTFITTERS,採用最高規格的有機原料,

「GOTS」「USDA」「Oeko Tek100」認證的有機織物和竹纖維與無毒汙染的染料,通過各大國際的有機認證。

 

 

要符合Earth Baby 的標準可不容易,不含甲醛、殺菌劑、芳烴溶劑等化學物質,也不可為非轉基機產品,95%以上認證之有機纖維。

 

也與Barco's Nightingale Foundation(巴可夜鶯基金會)合作幫助海地的孩子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公司!

 

Earth Baby的衣物顏色鮮豔,在茫茫嬰兒海中一眼就能找到你家孩子,鮮明的對比色提供寶寶更多刺激

花色俏皮,彈性十足,合身不緊蹦,很適合這個月齡寶寶穿著。

無論亮亮扶站,爬行,劈腿或是到處搗蛋都行動自如,

本想錄下第一次穿兔裝動彈不得的模樣,沒想到根本不被拘束啊,馬上超自在的爬走XDD

 

我選的是這款兔裝(點我看連結)

底色為桃紅色,白色的動物圖案童趣不幼稚,滾上一圈粉嫩紫收邊很優雅,

我本來有點擔心領口荷葉邊會影響亮亮趴睡,沒想到一點也不~細緻柔軟的荷葉造型壓在胸前也不會不舒服。

腳底有白色花型繡線裝飾兼防滑(我覺得防滑效果不是非常好)

 

先前我都讓亮單穿包屁衣,在路上常有好心人提醒我這樣寶寶會著涼,

我常心想著哪會啊~穿太多會熱疹耶,有種熱叫長輩覺得熱!

Earth Baby的竹纖維沒這問題,超級透氣我很願意常常讓亮亮穿,尤其適合現在的天氣,

可能是顏色鮮明的關係,穿出門好吸晴,常被長輩注目啊。

 

最近亮亮很喜歡研究袋子裡有什麼,然後拿出來亂丟,跟試著把東西塞進去,超彈力劈腿玩樂沒問題!

 

先前穿其它牌子的兔裝彈力比較不好,厚度也偏厚,會有點限制亮亮的行動所以我不太喜歡,所以都穿包屁衣居多。

看我用蠻荒之力也想拿到新書~亮亮超級喜歡書,一堆坃具裡只要有書第一個就拿書!

書櫃出現新書都逃不過他的法眼啊。

右邊不行換右邊

裝在套書盒裡怎樣都拿不到,只好對我賣萌了

好啦好啦,瞧你開心的呢

最近亮很喜歡機關書,發現自已會翻還會幫自已拍手哦,嬰兒太可愛了!

 

亮爸有點過度保護亮亮,先前居然不準他在磁磚上面爬,說他的膝蓋會痛(翻白眼)

但是穿兔裝後就願意讓他爬了耶(?)他說感覺有一層保護就OK!

我覺得孩子就是從玩樂中學習,他穿的舒適行動自如最重要,如果只是怕冷那我開暖氣就好了XD

推車上還掛著我緊急去買的冬季包屁衣啊..其實很想要全部都換成Eath Baby的連身衣啊(看向z先生)

 

汐游寶寶的冷氣超級強的,薄薄一層吸汗透氣不怕著涼

 

最近很喜歡打鼓,還吐舌頭是哪招XD

 

 

 

 

來看一下隨意的開箱文吧...(汗)如果有下次我會認真拍的,最近才收到拍照道具嘛!

看LOGO就知道竹纖維是Earth baby的代表作。

 

自從有寶寶很久很久沒有買自已的衣服了,更別說是這樣子拆禮物感的包裝(拭淚)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大,穿起來就像量身訂製:p

 

腳底防滑好可愛,是不是跟我的手鍊好像?很多個VCA耶(愛心)

 

柔嫩的荷葉邊,扣子也不馬乎很平整哦,不用擔心趴著會在身上壓出印子

 

最後來張真的很常穿所以皺巴巴的俏皮照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Earth Baby的產品,細嫩的像是寶寶第二層肌膚

我家全年都開冷暖空調,非常適合當睡衣,不用擔心勒在肚子上會不舒服,不擔心寶寶踢被子,透氣不悶熱讓孩子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亮亮的嬰兒房是恆溼恆溫的,我覺得這跟他能穩定長睡12hr很有關係,

如果是太冷太熱當然會容易驚醒啊..亮亮的睡眠訓練記錄點我

 

亮亮是很討厭被束縛的孩子,剛出生第二天就不願意被包包巾,

卻願意穿上Earth Baby真是不簡單,要不是價格偏高,我就會買好買滿啊啊啊!

有預算考量的媽咪可以考慮買二件當睡衣替換:)

 

Earth Baby  OUTFITTERS 台灣官網https://goo.gl/Voa63g

 

arrow
arrow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