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UMA也是大V生活常被問的品項,我承認是我遇過最美的餐椅了!
當初買的時候網路上沒什麼心得文,衝著Z先生喜歡就購入了(汗)
現在亮亮的餐椅改用MYHEART~KNUMA則拿來當客廳的小桌子用,蠻多人被書桌模式升火的,算是一張很多功能的餐椅(整體評論寫在最後~要看完哦!)

現在的媽咪蠻有概念的,大多都知道要讓孩子習慣坐餐椅(大拇指),但是能不能堅持就是一回事了(苦笑)
我家的餐桌是下了就不能再回來吃,吃飯的時候也不能玩玩具~
我在餵的時候不能揮我的手,玩食物就會被收餐,我覺得是因為這樣所以亮亮在吃飯這塊還蠻乖的。

4M1D的亮亮,已經可以乖乖吃飯手手不來囉~(3M7D開始副食品)

這張餐椅對4M剛開始副食品的寶寶來說座椅太直了,而且偏大要塞毛巾(椅背不可調角度
大概要6m才可以不需要塞毛巾哦。


吃到睡著的亮亮好療癒XD


吃完泥也吃完手指食物還想要撈兜兜


在上面吃固體也算好清潔~一擦就蠻乾淨了


回味一下第一口副食品的亮亮,是多難吃啊!


第一次吃藥後給水,這表情..



好啦,來看開箱,其實我以前PO過了,直接擷取去年三月的文XD
趁著去年週年慶有折扣先購入,原本預計五月再寄到就好,
前陣子親餵時間變短,讓我有點擔心要提早開始副食品,提早讓餐桌寄到家裡。
沒想到只是假警報🙅🙅🙅

挑選寶寶傢俱,我最在意的是安全無毒,使用期限有多久?
Knuma無甲醛,不上漆,邊角都是圓角設計,另外還增加了防倒設計(雖然我覺得少掉這個比較美)
這是Z先生挑選的餐椅,看上了多變化性,希望能讓亮亮一直使用下去!
因為餐椅是一個過渡時期使用的產品,等寶寶大了會銜接家裡的餐椅,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實在是很佔位子。

對於亮亮,我不求他的發育有多快,只求他的品性好,生活常規佳
從小培養對自己負責的態度,打算準備一組屬於他的寶寶傢俱,學習照顧自己。
這組餐椅在後續不需要使用時,可以變身為《自主桌椅》讓他習慣在上面畫畫看書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收到囉,全部攤平來看~邊緣都很光滑,質感波棒!


有三種模式可以選高度,這是最高的模式~餵起來比較不手酸~通常也是寶寶第一階段使用的高度

第二階段幾乎跟桌面同高,拆掉桌子後就能跟大人餐桌一起共食

待孩子不當餐椅使用時,變身成小書桌或是離乳桌

亮亮在客廳都是這張桌子~除了當餐桌外也是遊戲桌!
桌面有一點小~還堪用,畢竟客廳空間有限啊(笑)

現在亮有點分離焦慮粘很緊,做菜時我會讓亮亮體驗生活中的題材,像今天是認識高麗菜

當蒙特梭利的離乳桌非常很合過,美感也兼具了!


吃固體食物常弄的一團亂,KNUMA的板材我覺得算好整理的,也可以直接把整塊拆下來去流理台擦拭。

五點式安全帶很放心,可拆下來機洗,我低溫烘一年了沒問題


完整說明如下,是來自英國的牌子哦


顏色有這些

雖然KUNMA的立意很好,可以在餐椅退位後有離乳桌能使用不浪費,可是我覺得有一點不切實際。
因為一歲的孩子通常就需要書桌了~但這年紀通常也還在用餐椅啊~除非你家有多張餐椅不然不可能讓KNUMA退位成書桌的。
一張KNUMA的錢就能買餐椅加書桌組還有找呢(挖鼻)

而且KNUMA做為書桌使用時我覺得太小了!比較適合當第二張桌子~還是選擇Mesa Silla的書桌最合適
當然,喜歡傢俱跟裝潢要有一致性~在意美感,沒有價格考量的,我還是首推KNUMA~質感太好啦!
有事沒事歡迎來大V生活坐坐:P

實品可以在NINO看到~因為很貴一定要去櫃上看看啊!
NINO:https://www.facebook.com/ninoworld.tw/



arrow
arrow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