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現在有三台推車,全部放在家裡看起來蠻驚人的。
還記得剛懷亮亮時還不到二個月就開始選推車的誇張行徑,店員都覺得我們太早了啊!
終於懷上寶寶迫不及待的想給他最好的,買好買滿不為過(現在想想是過頭了)
 
關於新手媽咪一定為了推車苦惱過,到底要挑平穩舒適的戰車又或是輕便的傘車呢?
我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跟大家分享這二種經驗。
最早我選定要買CYBEX的PRIME,外型浮誇超美的輪子大推起來很平穩,新生兒坐在上面一定很速西,
最後是因為國外聽說要上新款卻遲遲沒上,Z又不想要買一台剛到貨就變成舊款推車而作罷。
最後選定的是MUTSY NEXO (台灣沒賣)重量介於戰車跟傘車之間的9.5KG,除坐椅位子低外跟無法雙向略重外我都還滿意。
 
平常我是一打一的,又幾乎每天帶亮亮出門~總會有一餐會在外面餵,
座椅高度低餵起來很累..何況不是每間餐廳都有兒童餐椅,這時候夠高的推車就能當作餐椅使用了。
最近我又買了傘車,不得不說在家裡附近推94方便~4.1KG非常輕便,但推起來穩定度差太多了,新生兒不建議使用。
長時間外出時我也不會使用這台推車,傘車推起來比較晃手腕負擔大,在外很常一手拿著手機單手推啊~推久了還蠻酸的!
 
**本文為CHEVORY OSLO 歐風推車邀約,真實心得體驗**
接著我收到CHEVORY OSLO 歐風推車,比NEXO輕的車體重量7.2KG,雖然只差2k扛起來卻差很多耶!
組裝很容易的把輪子裝上就好囉,除了說明書外還可以參考影片更不易出錯
箱子大又堅固,做成溜滑梯陪亮亮渡過了一段日子XDD
 
座椅高度比NEXO高許多~是三台推車裡最高的~在餐廳時也能兼做餐椅使用,
像我們這次去住的墾丁民宿什麼都很好就是兒童友善不夠,沒有嬰兒床跟餐椅只好自已想辦法啦~
跟我們高度一樣亮亮更願意待在餐桌上用餐,媽咪才有時間好好吃飯吶~(重點中的重點無誤)

座椅高推車毯比較不容易碰地,我不常讓亮亮穿很厚的衣服,很怕他熱出疹子~推車毯是我的好朋友。

OSLO歐風推車融合的日系的高景觀,離地可是有53CM哦~光看數字沒有概念對吧?

來個淺顯易懂的說法,遠離馬路癈氣啊啊啊!!!!

克難在路邊餵食也沒問題:P 除了座椅夠高~布料也很好整理,不幸弄髒擦一下就好~或是拆下來洗(記得低溫)哦!

我最喜歡的是下方的置物空間,超級大!一打一的媽咪都知道置物空間有多重要吧(苦笑)
雖然亮早已離乳莫名的還是需要帶好多東西哦,加上我不喜歡揹媽媽包~所以很重視這點。
放我一個滿滿的媽咪包後還有1/3的空間呢(拇指)
跟另外二台推車比一下
這樣來看已經覺得OSLO置物空間比較大了~更棒的是還有加大設計!
往後拉就可以增大空間啦~再多東西都放的下。
當時要買媽咪包,許多人都建議我買後背的,說以後追孩子比較方便~
我發現這也是要看媽咪習慣,像我就不喜歡身上揹後揹包,揹超來超熱的啊~早知道就買側揹包(亂抱怨)
 
推車質感很不賴,看起來不像萬元有找的推車哦!金屬車管我很喜歡~
在捷運我會拉開遮陽棚避免口沫噴到亮亮身上被傳染感冒。
超大遮陽棚整個大勝,
看的出來在座椅內部空間歐風推車比NEXO還要大嗎?胖寶寶也很速西啊~
透氣天窗都是我先前推車沒有的。
亮第一次用天窗覺得很新奇XDD
能躺平在低月齡時特別重要~月齡低的時候在推車上睡著高,蓋起來遠離塵囂睡的更好,透過天窗可以讓空氣更流通減少熱度睡的更安穩呢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去吃下午茶的時候嬰兒都不要醒過來(喂)(誰跟我一樣._./)
日前挑戰帶亮去剪頭髮,實在萬幸!
亮亮在舒服的OSLO睡著啦啦啦~~我可以不用抱著嬰兒洗頭剪髮真是太幸福了(當媽後標準屢創新低)
坐椅可以放到很平,是我擁有的三台推車最平的~布料有鋪薄棉躺起來很速西,
熱我是覺得還好,只要嬰兒睡在推車上最後起來仍然溼背透吶(遠目)你能做的就是加個電扇頂多再加個涼墊吧!
腳撐的角度可以依照寶寶需求自由調整
腳踏板亮亮還用不到沒辦法給評價(汗)
再來歐風推車有雙向設計(僅限新生兒使用)使用腳套配件再反轉過來就能讓小寶寶看到你囉!
簡單說明一下方法~拆掉扶手,把車罩往反方向拉到底粘緊就完成了,連我這個手殘都能馬上做好。
新生兒最合適的170度~我反而覺得170度比180度好,比較不容易溢奶啊!
不要以為他只是一個睡袋(喂,不然是什麼)他可是一個很貼心的睡袋呢!!!(啊不就還是睡袋..)
頭枕的部份有做凹洞,不怕新生兒頭晃來晃去~這設計感覺也能避免扁頭耶?
整個都是鋪棉的,可以增加推車時的吸震能力讓媽咪更放心哦!
五點式安全帶是更好的防護,建議從孩子還不會反抗時就習慣扣上,等他開始翻身才扣你就知道掙扎的可怕了(前輩嚇你中)
如果你的孩子跟亮亮一樣很怕熱~或是在室內有暖氣的地方可以拆掉上半部
保留下方軟Q的床墊,上方蓋個紗布巾就好了~
PS,如果你的孩兒在秋冬出生而且很愛出門可以買腳套配件,夏天出生的孩兒就免了看起來很熱啊~
就算是正向座椅角度仍然幾乎全平躺,就算不用腳套反向還是可以給新生兒躺哦~
 
來看看我的單手收車影片跟小小介紹
整體來說,我覺得OSLO歐風推車設計很用心
結合日系品牌及歐系品牌的優點~以這個價格來說很推薦!
有一點我有點在意,就是手把的皮質是合成皮啦(喂,對這價格也要求太高了吧!)(正所謂嫌貨才是買貨人XD)
另外收車後的長度是比較長的,汽車空間小的要算一下長度(收車尺寸:72*51*37)
我跟Z外出旅遊時比較少帶這台,因為還有大大的RIMOWA要放~光放推車跟RIMOWA就滿了,再放遊戲床跟外出餐椅會很勉強。
 
在一打一外出時OSLO歐風推車是我的首選,車體穩,座椅高,底下置物空間大,耐重高(我掛過很多東西還沒倒過),髒汙一擦就掉好整理。
最棒的是這台推車居然萬元有找:P
許多千元推車都蠻塑膠質地的,CHEVORY OSLO歐風推車的質感大勝啊,推薦給只想買一台推車打天下的媽咪!
 
這裡有更詳細的OSLO歐風推車官方介紹http://chevory.com/product.php?act=list&cid=81
巧芙睿更多貼心產品:http://chevo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