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包是一個神秘的商品,好像當媽媽就應該提個媽媽包(?)
在懷孕時參考了許多牌子,最後購入TOTS~款式不過份花俏爸爸揹也OK。
但...真的用了之後覺得並不適合我啊(攤手)來看看為什麼我後悔了!
 
**本文為VOUS 邀約,真實心得體驗**
 
常聽前輩說買媽媽包一定要買後揹的,等孩子會走跳之後才方便,衝著這點我挑了TOTS~
後來才發現媽媽的使用習慣最重要,到底要肩揹或是後揹還是自已最知道~斜背我是覺得必備
像我是很依賴推車的媽媽,一打一東西超多的~
加上很重視孩子的睡眠(整天不睡回家累過頭反而很歡)帶著推車在外還有地方能讓亮亮小睡。
因為這樣後揹對我一點都不重要,而且後揹時超級熱!如果再加上前揹帶揹寶寶,讓我死了吧(千萬不要)
 
VOUS精品媽媽包我已經用四個多月了,自從收到後我再也不用TOTS!
你看看這精美包裝,有多久沒收到這麼美的禮物了(先自首,自從有孩子後我最常收到的就是蝦皮包裹)
沒想到都當媽了,還有這麼精美包裝的包包在等我(拭淚)防塵袋留著裝東西很好用啊~
不到500G的重量,加上防水耐髒材質非常適合我~
VOUS除了平時的樸素外型外,還能加上配件或是絲巾手把打造不同風格~
平常有在打扮的媽咪帶上VOUS根本想像不到這會是媽媽包呢(姆指)
除了絲巾外還有吊飾、個性繡章可以選擇
在路上不太容易撞包呢~我是喜歡素一點就都沒有使用了~
無論平日出遊或是出國旅行我都使用這款媽媽包,基本上常駐在我家推車上面啊(大心)
比較謹慎的媽咪可以拉上上方拉鍊~我是習慣把貴重物品放小包隨身帶,VOUS就直接大開口放推車上啦!
除了當媽媽包外還能當大容量好多分隔的推車收納袋!長時間寄放推車時一揹就走好自在~
一收到就帶出國,要是包包不夠輕我可不敢這樣掛
每次我都裝到拉鍊關不起來XDD
一打一出門時是我的好幫手,正值愛走走年紀的亮亮沒事就想下來走~
其實推車是不適合掛東西的(安全考量)但媽媽手真的很忙沒辦法啊!
這時候一個輕巧的媽媽包太重要了(認真)
原以為亮亮自然離乳後我的包包會輕巧許多,根本錯~~~吃副食品後還是很多要帶啊
我出門有這些是必備的:
一套衣物、鞋子(在捷運吵著要站座椅要脫下)、離乳食(350ML玻璃保鮮盒)、
圍兜、餐具、食物剪,尿布包、溼紙巾、衛生紙、飲料、手機、鑰匙,還常要帶筆電(眼神死)
天啊!怎麼還這麼多😂😂😂
VOUS的夾層不算最多的,我認為是很好擺放設計很貼心的喔!
左右兩側各有伸縮袋,一邊可以放媽咪保溫杯另一邊放孩子水壺或奶瓶(我的是中款,大款最後有介紹)
前後各有兩個收納區,
右邊的大口袋有拉鍊可以放比較貴重的物品(錢包or手機),最上方有拉鍊不怕被人順手牽羊。
YKK拉鍊超好拉的,從一收到就很滑順~不會有抱著孩兒還拉不開的囧境。
VOUS貼心附上推車掛帶,無需自行上網購入!
我出門除了帶媽媽包外還可能會帶餐椅,以後說不定還會帶滑步車,如果可以多希望整個嬰兒房帶出門啊(亂說)
重量我覺得最重要~包包這東西沒有在嫌輕的,就算能掛推車輕還是上策~太重容易讓推車後倒(非常危險)
側背帶我是常駐在媽咪包上,搭計程車時揹起來單手抱嬰兒再收推車都很俐落。
整體的縫線跟做工都很仔細,布料柔軟不怕刮傷寶寶鮮嫩皮膚。

防水耐髒設計遇到雨天也不怕,抖一抖又是一條好漢

耐看的黑色很好整理,不用特別維持也不會髒。

我挑選的是中款,如果覺得需要更大容量的還有大款可以選擇,尺吋給你參考:P

 

 

整體來說我覺得VOUS是很不賴的媽媽包,用到目前沒有發現什麼缺點~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後揹包VOUS精品媽媽包是很好的選擇哦!

輕便好整理,夾層貼心實用,拿起來又美美der~再加上個性飾品更貼近自我風格。

VOUS官方網站:http://vousbag.com/

哪裏買:https://shop.vousba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