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行天宮親子課程報名成功🎉 來分享報名成功經驗談(?)
行天宮親子課程官網:http://cslib.ht.org.tw
  1. 先註冊
  2. 先看簡章決定好報名時段優先順序
  3. 報名前15分鐘登陸網頁,每3-5分鐘我有動一下以免閒置被提出(官方說15分鐘閒置才踢,以防萬一我會報名前再動一次)
  4. 打開中原標準時間網頁https://tw.piliapp.com/time-now/tw/taipei/
  5. 在最後一秒時按下線上報名->親子學習->系統會自動依照寶貝月齡顯示班級->
  6. 滑到需求時段按下後「耐心等待」不要隨便跳出去
  7. 直到畫面顯示報名成功or額滿趕快回到上一頁找下一個時段重複一次
  8. 最後可以到學員中心->報名進度查詢本次活動報名成功了沒(候補or正取)
  9. 次報名成功還需要現場審查(大人身分證+寶寶戶籍謄本
  10. 審查依照公佈時段分流,按照指定時間去不用等很久(排電梯反而比較久)
  11. 報名成功!記得第一堂課不可以缺席喔~
之前我一直以為行天宮親子課的位置在「行天宮」實際上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玄空圖書館」
上次沒有經驗報名失敗,第二次終於雪恥啦!
要記得登入網站時帳號是孩子的身分證字號,密碼則是身分證後四碼(當天報名前我還有先複製起來身份證字號以防萬一)
現場審查正取是週六,候補則是平日喔!
 
我的審查時段是十一點,提早到中山站吃個早午餐(是吃青春的回憶吧)
大學時米朗琪超紅的(有人也吃過嗎?)澎湃的草莓鬆餅女孩兒都好愛哦~
吃完出發!路上看到很多嬰兒車應該都是來審查的,要注意「只能一個大人進去」(寶寶也能一起,但大人只能一個)
今天我等最久的應該是電梯吧😆一共花了30分鐘完成。
現場分流做的很好,不用等太久就完成審查手續了,

報名成功!第一堂課除非是寶寶或是媽媽生病才能憑證明請假哦~

結束後我們去附近的MOCA當代藝術館逛逛,前陣子我們去LA也參觀了當代藝術館呢!
地點很方便,就在捷運中山站的電梯出口後方右轉~
應該也不難停車,我看還好多位子呢
今天來主要是為了U12小玩藝教室~很少有美術館歡迎寶寶同行~
而且當代也是比較輕鬆的展覽會場哦!是很適合帶孩子第一次參觀美術館的好選擇
U12小玩藝教室除了規劃年度主題,設計與兒童互動及遊戲的裝置之外,
亦配合每檔展覽,規劃不同媒材的手作課程,希冀藉由藝教於樂的方式,激發兒童的藝術想像力與創造力。
 
到現場才發現在指定時段帶著孩子門票免費(大人小孩都不用錢好lucky)
這次館內的主題比較不適合小小孩,就直奔小玩藝啦,在入口的右側就是了~
現場也有服務人員會簡單介紹設備該如何使用。
這是利用鏡子做反射,孩子把圖型放在鏡邊就會有對稱的倒影出現
地板做畫區,也有一面牆可以畫哦~進來要脫鞋子
我們一起剪紙畫畫跟拼貼,服務人員會給孩子挑選二張色卡(雙面都有不同色)
利用桌上的版型讓孩子描不同圖案,還有剪刀膠水自由創作
打洞在蒙特梭利教室也是一項工作哦,打完的小圓型貼到亮亮畫過的膠水彩虹(汗)
繪本也好有趣!我錄了一小段放粉絲團,可以來看看!
登登,我跟亮亮合作成品XD
離開前看看紀念品店,亮亮很浮誇的一看到就說哇~~還拉長音,到底有沒有懂啊!
以上,祝大家下期報名成功啊!
提醒:一個班一位孩子只能報名二期哦~
 
有事沒事歡迎來大V生活做做~我比較常PO粉絲團啦!https://www.facebook.com/pg/bigo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