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顏色作法👉

蒙特梭利提到:孩子的智能發展是透過觀察「差異」增長的,盡可能同時提供「大或小」「高或矮」「輕或重」作為比較。

以顏色來說~一次拿兩種對比色給孩子,ex:同時拿出藍色及紅色,將藍色拿近孩子介紹這是藍色,收回來後介紹這是紅色~不要一次給寶寶太多顏色會搞混喔!


分享最近做的小玩具,是日文共學群組的Clara 分享的,經由詢問後可以跟大家分享他的版型,附上檔案給大家下載囉,或是直接拿ibon的qr code去列印皆可(記得印A3大小)

   

 

🔸這陣子亮亮很愛貼貼紙,我家剛好有磁鐵牆~印完之後黏在軟性磁鐵上剪下來!沒有磁鐵的也可以讓孩子將紙片比對上去(要用厚一點的紙不然很快就壞了)

軟性磁鐵片蝦皮買👉 https://shopee.tw/claire16881388/66084352


#自製教具

#蒙特梭利

#顏色對應

#閃亮亮笑CC的育兒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