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當下滿足需求孩子就哭鬧」早上收到V友的詢問,我想很多媽咪會遇到這個問題,分享我的作法給你參考。

我使用計時器讓亮亮學習等待,畢竟很多時候正在忙真的沒有辦法停下手邊的事情滿足他。

🔸讓孩子明白媽咪是恆存的,不是不陪他只是現在沒辦法~要尊重成人也有該做的事。


⬇️舊文重貼⬇️🌟分享小工具🌟小小孩對「等一下」跟「幾分鐘」沒有概念,利用計時器讓時間變得比較好體會。我家蠻常使用計時器的,以前是用電子式會有「逼逼」聲,被摔壞後我改成這個比較耐摔。


📌舉個例子,用餐時我家規定是:用餐時間跟內容是大人決定的,份量由孩子決定~

他可以不吃,但是不能影響家人用餐時間,他得在餐椅上待滿20分鐘,我會說等時鐘轉到「星星」就可以下餐桌了。(因為孩子還不懂數字,我會用圖像表示)


⚠️切記,當你跟他約定好幾分鐘~一定要準時達成噢!假若孩子哭鬧也不可以在時間到之前妥協(會加強他哭鬧有用的想法)


🌟Myheart 餐椅團購及被你們不停敲碗只送不賣的圈圈湯匙抽獎👉 https://goo.gl/2H1We2

✨喜歡我就要設定搶先看多來坐坐按讚留言介紹親朋好友來大V生活玩(要求好多😆)


#說到做到

#成人尊重孩子孩子也該尊重成人

#閃亮亮笑CC的育兒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