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媽媽界寶寶米餅是囤貨必備,但我一次也沒有跟過團,更沒有想過我會開團購(大笑)
一直以來亮亮都算非常少吃零食的孩子,在他一年七個月的嬰兒人生中可能只吃過2-3包米餅(每包都沒吃完就丟掉了)
我給的時機是在剛開始學習用湯匙,搭機及出國時備著,跟長輩聚餐等~平常倒是很少帶,所以常常吃不完啊(笑)
 
對於零食我的想法是「不一定需要」
如果要給~我會在同一餐(餐前等不及的時候給,或是餐後陪我們坐餐桌給)餐跟餐之間保持只有水,讓胃有時間好好消化及休息,也讓下一餐胃口更好哦!
 
上次出國想說在日本隨便買都有米餅就沒打算從台灣帶,想說大不了去阿卡將買就好啦!
日本是很好買沒錯,但一翻過來背面成份就讓我深吸一口氣,成份寫的漏漏長(還是日文看不懂呢XD)
這次打算自行帶去至少成份是什麼很清楚,要給零食不是不可以,只要不影響正餐~成份安心還是可以提供的。
 
bebefood寶寶米餅是上次在親子課時友人分我們試了一點,亮亮超級喜歡的~卯起來一口接一口讓我很不好意思吶!
我給零食的經驗很少,經過這次後完全可以明白為什麼媽媽們愛給(苦笑)
一給零食孩子就很乖的安安靜靜坐在那邊吃啊!!!只要擔心米餅會被吃完這個問題就好了Orz
但我還是要提醒大家,適量的給沒問題,但給到影響正餐那可是不行哦(搖手指)
 
這次我挑了幾個熱賣品項來嘗試,一起看看吧!
幼兒水果脆片
看起來就是真的水果耶,是用低溫烘存技術保存的哦!
吃起來也是完整的水果沒有額外加糖,口感略酸一點。
我會拿來做親子烘焙使用(因為水份低不容易影響成品效果)好吃又好看:P
像是寶寶的生日蛋糕用米餅就能畫龍點睛~
 
蛋糕作法👉 https://goo.gl/iuCAGM
  
或是懶的切水果時加一點在優格裡面,通常是我的下午茶啦,哈哈哈~
堅果寶寶不能吃哦,怕噎到氣管會很危險這份是我的!
平常我還是建議直接吃完整的水果,吃全食物最不容易過量食用(像果汁也是能免則免)
水果是天然糖果,就算是新鮮水果也完全不建議多吃,一定要適量為止。
 
bebefood的米餅成份很單純就只有新鮮的韓國大米,再加上外包裝的水果或蔬菜變成各種口味,製作過程中以非油炸的方式,不添加任何糖、鹽、膨脹劑製成!
外包裝是夾鍊帶設計,吃不完的封起來就好,我都會跟亮亮約定好只能吃三個,吃完就沒有了哦~
一開始寶寶一定會哭著還想要再吃, 這時候就是大人要溫柔堅定的時候啦~說到做到是很重要的,輕輕跟寶寶說今天的份吃完了,明天再吃吧就收起來。
或是我也會在最後一個的時候提醒亮亮,這是最後一個了哦,吃完就沒有了~
 
略大的尺吋很適合剛開始試手指食物的寶寶,一抓就上手!口味是很清淡的米香~六個月大的寶寶就能食用。
口水含著就化掉了,不太需要擔心孩子噎到,注意!就算是這樣大人還是要看著才安全哦。
常常有人問我亮亮的手指食物大小要怎麼給,其實就是由大到小,由粗到細是最合適的
雖然大片你會擔心寶寶咬不下來,但相對的只要是寶寶咬的下來的部份都是他能處理的,太大的自然會吐出來哦~
在一歲之前手指食物能吃進多不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孩子的手眼協調練習,以及願意把各種食物放到口腔的體驗。
 
再進階一點可以吃米棒,大小約莫是大人的手指再細一點點(BLW的切法也是這樣的過程哦~)
一共有四種口味
 
蔬菜米棒(糙米、燕麥、菠菜粉、紅蘿蔔粉、甘籃菜粉)
穀物米棒(糙米、燕麥、大麥、糯米、高梁)
這二款鈉跟糖含量都是0,七個月大就可以吃了,單純就是食材原味哦!
蔬菜米棒有很淡的蔬菜味、穀物米棒是單純大米的味道,我喜歡蔬菜口味多一點~多吃蔬菜沒有壞處嘛XD
 
綜合莓果、香蕉是連大人都會覺得有味道的口味,成份裡添加了糖,我建議大一點的寶寶再食用,
也盡量不要讓孩子單吃容易吃太多哦~我會搭配在優格或是餐點裡(大概3-4根)
這二個口味我私心喜歡莓果多一點,酸甜很涮嘴,非常適合當孕媽咪解饞的零嘴啊。
一包熱量只有105大卡,哺乳媽咪有點餓的時候也來幾根吧XD(Z先生說怎麼有大人搶著吃寶寶零食..)
 
最後是益生菌泡芙,有香蕉跟草莓口味。
吃起來比米棒版再甜一點,號稱裡面有益生菌就讓亮兒試試~我想要讓他吃到不便秘會過量吧XD
所以益生菌這點我覺得參考就好~非常好吃,再挑嘴的寶寶都會被收服的(不要給太多啊啊啊)
 
再來是寶寶海苔,大家都愛問我做亮亮餐的海苔哪裡買的,其實都是Z出差時幫我帶回來的~大多台灣不好買。
bebefood的海苔以天然醬油代替鹽巴,也不含太多的添加物,盒裝拆開後有小份的單包裝(六片)很貼心,不用怕來不及吃完會變質~
出門我都會帶一包,海苔包飯是亮亮特愛的一樣餐點啊(裡面還能偷渡一點蔬菜)
  
 
因為亮亮米餅吃的比較少,我會挑綜合口味的帶,就不用怕單一口味吃膩,也不用擔心買多口味吃不完啦!
或是可以跟我一樣,分裝好每次需要的份量~就不怕軟掉囉。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跟我一起買,下次開團不知道何時了,感覺短時間內應該吃不完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