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第一雙鞋是在百貨公司買的IFME~冰淇淋配色很可愛,很適合亮亮的胖寬腳板,後來才知道台灣的價差有多大😱
倒也不是在意代理商賺,畢竟找台灣廠商買有保固有服務,在價差合理的情況下我還是有些選擇台灣代理商!

月底我們又要飛日本了,想說來屯一些鞋子卻不覺得有「真的非常便宜」只有特地牌子好像有明顯價差,詢問精打細算聰明買的多0媽才知道原來淘寶天貓購物更划算!

很多人會擔心淘寶買到假貨,其實現在有很多大品牌都進駐「天貓」了,選擇官方天貓是沒問題的。
亮亮沒有太多鞋子,尤其是穿好看的那種一雙都沒有😂因為我覺得1-2歲正在學步需要相對穩定的鞋來支撐行走,買有品牌的鞋子是很重要的。

【職能治療師針對各階段學步童鞋建議】
7~18個月:輕薄保護學走鞋。
1.0~2.5歲:稍厚保護鞋。
2.5~3.5歲:鞋跟較厚保護鞋。

原來學步鞋的統高,最好不要高到腳踝處,會影響到寶寶的關節活動。
我還一直以為要高筒的學步鞋才能保護腳踝,原來我的觀念錯誤。

最好是要包頭涼鞋,不然寶寶的腳指頭很脆弱,非包頭的涼鞋很容易受傷。
給學步寶寶的涼鞋,後跟不要鏤空,一定要有後跟加固。
最後,就是如果要長時間行走跑跳,不要穿涼鞋,對寶寶的步行發展會不好。

在下折扣時約莫只要台幣500/雙,非常值得購入啊~我現在參加預購則是119/RMB,以今日匯率來算約532元!另外還有滿400RMB折80RMB的活動喔(趕快揪姊妹一起買)

夏天也能看到有許多部落客開「水涼鞋」團喔~這次我也預先幫明年亮兒買了一雙119/rmb。
自己從淘寶買輕鬆寫意,全中文介面,信用卡/轉帳付款,寄送時間約一週,推薦給大家淘寶買法!

1⃣️申請淘寶:這個應該不用我寫步驟吧😆
2⃣️選擇集貨:直寄不是不行~我喜歡一次買很多不同家的產品,用集貨比較方便。
我愛用平安集貨,價格不是特別便宜但沒有寄丟或是毀損過很放心,點這個就能申請平安集貨,之後會拿到會員帳號跟ID,在購物時輸入選擇的平安集貨地址跟會員資訊即可。 http://member.love-peace.cn/Member/Register?id=71173

3⃣️如何預購
今年雙11有提早預購活動,因為1111離喔生產日太近啦~不想賭雙11會不會更便宜就直接買了,金額會分為訂金+尾款,我選擇轉帳支付(台灣戶頭即可)
需要身份認證後就能使用了,照著網頁需求填寫即可。

跟著我實作一次吧!
先搜尋IFME,認明天貓官方旗艦店才不怕仿冒品。
   
點到寶貝,我習慣先點銷量~有些賣場超級多產品的這樣看比較快。

 

選好產品,看到了嗎?預購只要119,而且滿400還再減80!

 

選定尺寸顏色   

不連戲的鞋子(不重要)確認好寄件資訊跟產品無誤就送出了,都是先付訂金喔

   

我已同意訂金不退等預購協議要打勾,付款完就完成了!

接下來來分享怎麼做轉帳認證,付款方式選轉帳

  會先要你註冊  

身分證認證   

認證行動電話完成

 

接著你就能去付款啦!

 

祝大家買到合適的好鞋~明年一起帶著孩兒踏遍大小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