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發現你的存在我的購物清單就被你的填滿,連現在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第一個冒出來的都是母嬰用品,包包與鞋子都是過往雲煙(茶)還記得初次透過超音波看到你的感動~每一次產檢最期待聽醫生說你很健康沒有問題。
在給寶寶使用的產品上安心是最高準則,尤其是每位寶寶必備與肌膚最貼近的包巾圍在挑選材質上不得馬虎,網路上一片好評的而aden+anais更是媽咪首選!詢問身邊友人也大讚越洗越柔軟,一條包巾有多種用法務必入手啊,腦波弱購物狂如我自然得買!
一開始我還不懂為什麼大家會說材質好呢?當時我購入的是有機棉款~摸起來手感明明平平而已在清洗前還略感粗躁,直到多清洗幾次後越來越軟十分透氣親膚吸水,才明白aden+anais的魅力(拇指)
🔸建議多洗幾次再給孩子使用,有些款式也許會有棉絮問題(有幾位朋友都有遇到),多洗幾次後就沒有囉也會更加柔軟!
⚠️無論牌子大小,新品要使用之前都必須先洗淨才能放心給孩子使用。有些醫院會提供出院服給寶寶~通常都是剛拆封的新品,會介意的媽咪記得自備出院服啊~
 
這次是二胎了,到產前一個月我什麼都沒準備(汗)趕緊添購包巾給二寶   #二胎隨便養果然是真的
這二年育嬰生活用過大大小小的母嬰用品,明白了很多東西不一定需要大多是媽咪想要,獨獨安撫被是非常重要的!
許多人會羨慕亮亮是自行入睡的寶寶,aden+anais包巾則是他最大的安撫物,亮亮不吃奶嘴(小時候吃手1Y4M時戒掉了)安撫物只有這三條有機棉包巾,無論是出國、搭機、外宿小睡都因為有aden+anais的陪伴安穩入睡。也因為亮亮很重視小被子們自然不能拿一條給二寶用啦。 #挑選安撫物要能輕易買到相同款式或是質料的不然弄丟壞掉很麻煩
這次我幫好好挑選的是竹纖維款加上一條迪士尼米奇頭包巾超級可愛!
 
相信媽媽們對於aden+anais 不陌生,除了包巾有名以外~其它品項也很好用!每一款都是用越久越洗越舒服的~還因為太舒服許多媽咪搶著蓋新增大人尺吋。
aden+anais材質採用100%純棉多重紗全系列產品都擁有吸水、透氣、輕薄、親膚、耐洗的特性,不只實用款式還絕美太犯規了!像今年的90週年米奇款全部我都想入手(捏緊荷包)不免俗來介紹產品吧,也來分享亮亮這二年來的使用經驗(實為晒娃吧XD)
 
**本文與aden+anais合作真實心得呈現**
 
經典款包巾:花色最多的款式,每年都會有新款~有選擇障礙癌者慎入!
亮亮的是有機棉款,我覺得跟經典款摸起來手感沒什麼差異,當時覺得有機棉好像比較好就買了(媽咪的錢真好拐啊..)(是真的很好用啦!)
第一次獨立睡嬰兒房就帶上包巾,存心培養安撫物的概念!aden+anais輕薄透氣,就算不小心蓋住口鼻呼吸也能輕易呼吸~
#嬰兒房有放Angelcare呼吸監控器更安心 
無論是搭飛機
沒有嬰兒床的外宿都能因為有包巾陪伴很安心睡飽飽
aden+anais材質輕薄,清洗很快就乾了!對於常弄髒的新生兒以及多雨潮溼的台北來說非常重要~沒有被子幼幼亮可是不能睡的啊(抱頭)
開車如果忘了帶包巾出門一定得回家拿!坐汽座不哭鬧的亮亮在愛睏時沒有包巾會歡歡~ #有包巾的亮亮乖的不得了!
搭車太陽大看孩子睡的不安穩嗎?掛在窗戶上的把手綁在前座及後座的頭枕可快速做出遮蓋檔刺眼的陽光更好睡。 #AA包巾非常隨和,要他做什麼都可以
我家是迪士尼控米奇不能錯過(當時我有下其它款,結果大缺貨無法入手現在有貨大家必需把握!)
可愛的圖樣掛在床邊當黑白字卡刺激新生兒視覺也很不賴(下方收進床墊夾緊,上方可用夾子夾住就不怕掉了)
竹纖維系列:一摸手感就不一樣,滑順觸感輕薄柔軟涼感又透氣,在這個一年四季幾乎看不到冬天的台灣很合適吶。
這次我幫好好選擇的是竹纖維系列,久聞竹纖維的舒適度加上我家寶寶都很怕熱~能涼一分是一分! 通常新生兒都會包包巾,我家從出生就沒在包的XD 為了示範才把他包起來,一臉無奈的樣子(攤手) #滿月胖了1.8KG好驚人
看診時我習慣蓋好蓋滿以隔離病毒及路人毒手,aden+anais很透氣就算蓋起來不悶熱,回家再把整套拿去洗乾淨以免帶上病菌。
平常在推車或是躺椅上可因應溫度來決定對折幾次~
做為嬰兒床的床單是很好的選擇(用平單的方式夾上床墊)寶寶吐奶好換洗,材質一級棒,寶寶磨床臉也不怕紅~
但是單層容易透過去,我會建議底部先鋪上二層純棉浴巾,最上方再搭配aden+anais包巾就是一床好看又吸水透氣的睡覺環境了。
哺乳巾披了就上,親餵媽都懂在外找哺乳室的困難,我認為竹纖維最適合拿來使用孩子在裡面較涼爽。 #喝的滿頭大汗的寶寶請舉手 #就是你!
 
被毯系列:由四層棉紗所織成,對於單蓋一層包巾怕孩子冷的媽咪來說選擇被毯會比較安心(?)份量較重較保暖,因為是紗布材質仍保有透氣特質,很適合空調環境或是在涼涼的天氣內使用
明明家裡都開23-24度空調好好身上居然還能起熱疹,苦思不得其解~試著把床單用竹纖維毯來平鋪就改善了!直到痊癒才換回原來的鋪床法。可愛的花色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嬰兒放在上面拍照好像也變可愛了。
對折後鋪在地上有一定厚度,對於家有大寶要陪玩的我來說等於一張方便移動又透氣的小床。
亮亮第一次看到就說是亮亮的被被!馬上抱去床上(汗)
賴皮鬼跟我玩躲貓貓不還給我XD
捲起來讓寶寶抱著清醒時側躺看字卡嘟嘟好~
成人款我也好想要啊~~~~
 
經典款圍兜我喜歡他的面積夠大不怕弄髒孩子衣服,三段式壓扣依照寶寶不同月齡來做調整,從新生兒用到大都沒問題~
拍嗝大多都能接好接滿(萬歲)
三段式扣環
 
圍兜拍嗝兩用巾還沒清洗完畢時我會拿來鋪在授乳枕上,以免一個溢奶又要洗了Orz
 
圍兜拍嗝兩用巾:幾乎繞成360度的巨大兜兜,無論是練趴、蓋肚子的小被,寶寶枕巾都好用。
生了個溢奶寶才知道圍兜拍嗝兩用巾真的是買十條都不為過的啊!寶寶還沒誕生的不急,先買個二條就好~像我家大寶就只有練趴的時候有用,平常根本不會弄髒!
當圍兜時扣起來就好囉,扣子蠻緊的孩子自已打不開~
拍嗝弄髒來不及換下一條就悲劇了,全身都是臭酸味QQ 有溢奶寶的請一次帶上二條以防萬一。
有時怕大吐奶,我會對折之後貼在胸前用寶寶夾住,量再多都不怕!
練趴不怕弄髒地墊,寶寶累了趴下也不會沾的滿臉溼溼
長輩最愛說孩子肚子怕冷,蓋上一層堵嘴!

 
三角領巾:三角款設計感較高帶著帥氣,但實用性我私心偏愛傳統款式啦!#誰叫我家有溢奶寶
狗年出生的好好自然要來個汪汪!目前好好才一個月大~等會爬會走後帶一定很可愛:P
除了三角領巾外每一款我都是大愛,領巾不是不可愛啦!只是三角款有其它家能選擇嘛XD (是不是太誠實了)(會被廠商殺掉嗎)請把銀彈留給其它更值得購入的款式!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