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傾向讓孩子穿質料好彈性佳的服飾,活潑好動的亮亮最適合內搭褲了,尤其女寶更合適~洋裝變短後變成長上衣再搭配內搭褲是另一種風情。

牛仔褲雖然很帥氣,但是偏硬的質料對於常上親子課的我們來說不是很方便,我也懶的多帶一件衣服來更換,英國Blade & Rose保暖內搭褲不只好穿還很亮眼~在寶寶群中一眼就能找到孩子。

BLADE & ROSE 的創辦人是二位孩子的媽Amanda,在產假時以孩子為靈感設計了內搭褲~使用最高品質的紗線每一件內搭褲都有其獨特的時尚設計

#完全懂,就像我因為亮亮開發了寶寶魚片

BLADE & ROSE 品牌名稱來自於二位孩子的中間名以他們為設計理念~這款童趣亮眼又好穿的內搭褲就誕生了,在國外火紅一陣子囉這二年來在台灣也很夯,是識別度很高的牌子。

 

**本文為Song Baby の Joy合作,真實心得體驗**

 

BLADE & ROSE屁股有亮眼圖案,搭配撞色設計,搭配在小小孩身上超殺記憶體,每次都讓我拍的不要不要。

材質是保暖的,彈性十足,完全不防礙孩子搗蛋(無誤)

玩到累翻了滿身大汗,內搭褲很吸溼排汗不怕悶著不舒服

腰部有品牌字樣

內裡摸起來沒有刺刺的縫線(拇指)材質是75%棉、20%尼龍、5%彈性纖維~雖不是100%純綿但質料摸起來很舒服哦

以內搭褲來說是相對透氣的,平常上汽座太悶熱的材質我會脫掉

嚕車車穿不怕跌倒擦傷

除了內搭褲外還有搭配成套的上衣可以選擇,來看看我挑的款式~

兔兔搭配彩色雨滴,是很適合女寶的配色,粉紅、鵝黃、或是白色的上衣都可以搭。

開心的跳舞吧!

自從有二寶後亮亮常跟我待在家實在捨不得,開始試著帶二寶一起出門晃晃

每個孩子都是小怪獸啊~童趣畫風讓人會心一笑! 

當你覺得照顧一個孩子就很辛苦的話..

#生第二個就會覺得只有一個是天堂了

也常當家居服穿(小怪獸撈水中)

經典不敗的條紋。你和我都是對方的獨一無二

在《小王子》裡,狐狸告訴小王子,「如果你馴服了我,我們就會互相需要。對我來說,你將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對你來說,我也會將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最喜歡小動物區,狐狸跟褲腳的撞色細緻的很有整體感。

看了就有好心情的雲朵~不管晴天或雨天,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我的好日子!還有亮亮最喜歡的星星在上面呢。

男女寶穿都合適帶點帥氣!

不過尺吋沒有抓好對亮亮來說太大了!亮亮穿的是2T,內搭褲有略長但還OK~褲子可以挑大一點的尺吋穿更久,上衣則要合身才好看哦

私心很愛雲朵這款,配色很繽紛~

很貼身玩沙不怕掉進身體,換下髒褲子抖一抖就蠻乾淨了~

最近熱愛泡茶(是學我嗎?

很少穿著上衣好可惜啊QQ 大概要捲二次袖子才可以,明年冬天尺吋應該就會剛好了!

 

 

比較女生的款式肩上有抓皺設計,有公主袖的感覺

看著大小寶貝的背影,是我每日的小確幸!

推薦給大家~

點我看更多英國Blade & Rose

Song Baby の Jo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ngbabyjoy/

Song Baby の Joy官網:http://www.songbab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