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荳荳袋是在亮亮副食品前期就試過的產品,外出時超方便的!還因為太好用了跟廠商詢問有沒有出大容量的呢XD

#很可惜是沒有大容量的

前陣子收到廠商說有新配件-擠花袋,再來體驗一下也幫二寶備著等開始副食品來使用~餵副食品像打仗的媽咪一定要試試看!

  

**本文與OHWP親子家居合作,真實心得體驗**

有些人會擔心這種袋子損耗會不會很嚴重?
彩虹荳荳袋可以重覆使用,還能進洗碗機(懶惰媽咪比個👍預估可以洗30次,手洗更耐用可以使用超過30次。
等到從副食品淘汰時再接換成水彩刷配件畫畫物盡其用
 
彩虹荳荳袋前方的頭有很多版本,像是最實用的湯匙,密封蓋,刷子,擠花頭等,只要更換頭就能有多種用法(姆指)
我用在外出只要把冰磚放到彩虹荳荳袋,再放入悶燒罐內,等要食用時加入熱水(隔水加熱)復溫裝上湯匙,一隻手就能輕鬆餵娃~

吃完之後只要把水倒掉,再把彩虹荳荳袋及湯匙放入蓋上蓋子,輕鬆寫意!

  
100ml的容量很適合剛吃副食品的寶寶(裝冰磚只能裝25*3=75)
套句馬說過的話,一個便當吃不夠不會吃兩個嗎(大誤)一個荳荳袋吃不飽可以吃兩袋啊XD
#亮亮當時是一次帶二袋,等到超過150ML的食量後就沒用荳荳袋了
  
亮亮每次用都是秒殺食物泥,75ml一分鐘解決,不知道這湯匙頭有什麼魔力,一塞到亮亮嘴巴都不用拔出來,狂擠食物泥就會吃光光,我擠的還沒有他吃的快呢😱
平常在家還要湯匙一口一口餵(手酸),用荳荳袋卻吃的這麼快,要不是清潔起來比玻璃碗麻煩我在家就會使用荳荳袋!
餵食影片:
清潔的部分我目前都是手洗,因為擔心洗碗機大人的食物會污染寶寶物品
#嗯,這次二寶我會用洗碗機洗 #喂~~二寶隨便養是真的!
 
建議大家用完當下先用水沖過,把髒圍兜,荳荳袋跟配件都裝到悶燒瓶,回家再加水跟寶寶洗碗精稍微泡一下搖一搖用力擠一下(清潔洞口),洗淨後晾乾就可以囉。
我覺得手會亂揮難餵的寶寶媽咪可以用看看,說不定寶寶會跟亮一樣配合,湯匙都不用拔出來就吃光光🙆🙆🙆
**小提醒**
通常冰磚到吃飯時間都還不會融化,要提早要熱水隔水加熱哦!
 
說到這次的新品擠花頭配件,我要老實說小寶寶很難擠出來啊,我拿來跟亮亮一起做生日蛋糕,結果連鮮奶油這麼軟的東西亮亮(當時1Y11M)都擠不太出來~更何況是餅乾!小小孩不要抱太大期望吶~可能要三四歲會比較適合(攤手)
  
 
倒是水彩刷頭大家可以玩看看!
litecup發光不灑杯任何角度喝都不會灑出來,很適合親餵媽咪~餵奶最容易口渴了,尤其是躺餵時很難喝水啊~還陪我渡過了剛剖腹完不便起身喝水的日子,現在親餵仍在服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