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鼠波波Maisy有著鮮明色彩及童趣筆觸,是幼兒繪本界的熱門人物!
類型也相當豐富,從推車書、硬頁書、翻翻書、貼紙書、立體操作書都有噢~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必buy的Maisy's House and Garden 經典立體操作遊戲書,先前都是大缺貨的狀態,是最近又重新再印刷,趕快一起買吧!
  
 
除了一秒就能變成maisy豪華洋房外,還有配件能一起玩,結合家家酒孩子都很愛~但是玩久了很容易破掉,利用「自黏膠膜」強化配件吧!
   
     

接著來看看maisy的家,一秒展開就變成雙層豪宅了!
  
利用側邊綁上蝴蝶結作為固定
  
佔幅兩頁的是maisy的庭院,左側正是野餐派對耶!右側則有孩子最愛的沙坑,猜猜看是什麼被埋在沙子裡呢?
  
第一間房間是客廳/起居室,還有樓梯可以往上爬!
  
每一頁都有巧思等待你跟孩子發掘噢
   
不同房間之間有門可通行,非常擬真!猜猜看上方的櫥櫃放了什麼玩具呢?
  
接下來是浴室跟廚房

 
拿到書時會額外有一張配件,但是上面並沒有主角maisy~原來maisy正在洗澡才能香噴噴的迎接你們啊(大誤)
Maisy的手手是可以擺動的噢!
  
Maisy跟我一樣把廚房裝的很滿!
廚房設備超齊全的,連洗衣機都在廚房裡(震驚)
  
全書唯一的拉拉機關在浴室
  
是晴天還是雨天呢?
  
在庭院窗台上夾著一本小小的書,裡面是maisy的一天喔!
   
推薦給大家,屬於你跟孩子的mais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