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兩件大事,
1⃣️月嫂到期要開始一打二的生活(抖)
2⃣️終於要面對痔瘡手術(更抖)

在我打算懷孕的時候,身邊有許多人告訴我有孩子後的日子很辛苦,像是沒有自由、錢花很兇、夜奶很辛苦啊等等。
但是沒有人告訴我,胸部會變形走針、痔瘡會彈出來、塞奶痛等等。
#那些產後才知道的事

「我要和你分手-沒人告訴過我懷孕還會痔瘡啊」https://www.facebook.com/616822268449134/posts/1465861726878513/

原打算產後兩週就要動手術,沒想到好好拒喝奶瓶,直到hegen奶瓶才成功!趕緊來預約手術。
  
痔瘡手術加上好好滿月回診安排在同一天,回家後麻藥退了開始疼痛,直到半夜長效型止痛針發揮作用才活過來,聽說傳統手術會有兩倍以上的疼痛耶(不敢想)現在除了坐久會有一點感覺外都不太痛了。
🌟手術紀錄爾後繼續更新:https://abbv.pixnet.net/blog/post/226704881

滿月的好好體重來到5.2kg,一個月長1.8kg好驚人啊!護士驚訝的量兩次才確認頭圍40.2cm(99%up)果然我們家都是大頭基因😆

但是黃疸還有8(難道好好黑是黃疸高的關係嗎?)醫生說滿月的寶寶標準是2~得抽血確認,好好的手背肉比較多不好抽血,看他雙手都被針戳又挖找血管好多次很心疼,希望報告出來沒事!

彌月蛋糕終於定案了,親友們都誇獎的超美味檸檬柳橙蛋糕挑選文:https://abbv.pixnet.net/blog/post/226894280
  

第六週終於迎接戒掉夜奶的曙光!好好睡八小時了~整晚沒有親餵奶超脹的,這次追求供需平衡不考慮擠奶!
也初次有媽咪友來訪,產後媽咪真的很需要友人精神支持。
育兒路上很高興有你們相伴,隨著孩兒越大大家越忙見面的次數少了,相聚時的自在熟識感很舒心,聚會後總能解我的育兒負能量!
  
七天長效型止痛針退去藥效,今天上廁所超級痛的😭手術後累積的便秘💩終於來報應了。
嘗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最後使用凡士林加上拉梅茲呼吸法終於完成大業..

聖誕好好來報到!好好新生兒寫真陸續精修完成,新生兒寫真紀錄底加:https://abbv.pixnet.net/blog/post/226633067
  
這是一家四口的第一次跨年,我家孩子都在八點進入長睡,就我跟Z先生看電視吃東山鴨頭跨年囉!
好好餐五總是叫不起來,連洗澡都無動於衷啊~
 #亮亮說弟弟澆水會長大太可愛了
 
  

六週時我發了好好長睡有八小時後,開始收到V友問我新生兒作息訓練,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第七週餐五越來越難餵了~每次餵弟弟餐五都覺得在鬥牛。
想當初嬌嫩的乳頭~如今已是捏著吸引猛獸啊~(為何年輕時要如此呵護?)
只是餐五總是叫不醒的好好~跟他爸一樣對我的乳頭無動於衷(我是不是出賣了什麼😆) 
 

亮亮現在會跟好好互動了,很喜歡幫忙照顧/模仿弟弟,還是個貨真價實的弟控!
  
原先搗蛋拿走的東西不還我,只要跟他說是弟弟要的就鬆手😘

第八週我決定要開始整理自己,先從恢復保養皮膚開始吧!大家聽過朵茉莉蔻嗎?神好用耶~試用組198有三日份(實際上我用了快兩週)超划算的!還沒嘗試的快來試試看~申請試用👉 https://goo.gl/ob9G7x
用完七日組後效果太好忍不住買了!
 
希望繼續順利下去,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