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推薦大家買玩具,認為生活用品才是孩子最需要的!
但是玩水玩具我覺得很難被取代,日常生活中我只有提供杯子讓他互倒過,沒辦法像yookidoo這樣寓教於樂,只好來推坑你們啦😆
yookidoo是拯救我雙寶生活的救星!!!!相見恨晚~
就算我再怎麼調整二寶作息還是遇到無解的黃昏哭鬧(眼神死),直到我發現泡在水中二寶就不哭了!有黃昏哭鬧的媽咪快試試看~
趕緊聽v友的話把yookidoo加入我的玩水配件,從那天起每天我都是坐在板凳上悠閒滑手機渡過一小時(進浴室前設好訂時開好煮飯配備,洗完正好上菜!)
 
健力遊戲墊更是我的二寶好幫手
我家有先前亮亮的樂雅五合一結果弟弟不賞臉,這次加入動物好朋友三階段健力遊戲墊超喜歡,每次清醒時間都能在上面待30分鐘up不用理他~
連大寶都很喜歡(喂~明明是買給二寶的吶)
就連上廁所也要帶去,一秒對折起來帶著走,不怕孩子躺在冰冷冷的地板上啊
上方可以任意吊喜歡的吊飾,yookidoo也有更多聲光音樂玩具可搭配
有多二個扣環讓你吊自家喜歡的東西,扣環也是收圓邊無毛邊品質很好。
買遊戲墊就附上三樣吊飾,一個鏡子,無論躺著玩趴著玩都好玩,另外還有小枕頭幫助趴著,
吊飾都可以拆下來玩~
還有坐立階段的安全帶坐著玩很放心!(二寶還沒到這階段你們看官網圖嘿)
我比較喜歡科幻基地健力遊戲墊的配色,但是沒有坐立階段才選動物好朋友啦~重來一次我應該會選科幻基地!
老嬰嫩嬰都很愛,大推啊
#陪弟弟練習趴趴才會趕快長大的亮亮
 
帳篷是每個孩子都會喜歡的秘密基地,
不要看他小小的,我整隻也能塞進去耶(是組裝順序錯才變這樣啦XD)
先前我還買了地墊版的帳篷超佔體積(而且要價一萬六XD),後來有問題就退貨了。
探索遊戲基地除了能滿足孩子秘密基地的喜好外,四面各有不同機關與操作,內外都可玩~練習孩子的細動作,建議放在地墊上或是搭配地毯,滾球掉落會很吵啊
門口寬敞好進出,除了鏡子外也能插入喜歡的照片更有專屬孩子的感覺
鏡子蠻容易刮傷的,收到可以先上個膠帶保護。
第一面(外)練習投球及數字概念
第一面(內)顏色對應及開鎖取出球
第二面上方是二種(上下、左右)角度翻轉(手部粗動作),下方則是有珠珠落下(顏色及聲音)
第三面是亮亮最喜歡的投球工作,藉由球球出現不見再出現讓孩子練習「恆存」概念
滾動的球很能吸引孩子目光,光這項就能玩個十幾分鐘啊!
#坐著看站著看躺著看都好玩
建議大家要加上盒子接球,不然滾到沙發底下一直叫你撿很煩😂
洞口可以關起來,但是孩子會一直打開他跑出來(噴汗)
不玩的時候拆掉屋頂就能折疊起來,小空間也沒問題!
採用大腳支撐力十足,圓圓的腳指撞到也不痛
 
接著是好評不斷的洗澡玩具系列,真心大推每樣都超好玩的,建議同一類買一款就好。
不惜翻浴缸而來

 這款最推薦嫩嬰,嫩嬰通常在月亮澡盆洗澡,夾子才夾著住,不要看他功能很簡單老嬰嫩嬰都愛!水滴(花轉)可以三段變速,紅色小鳥可以轉噴水柱的方向,附上夾子跟吸盤兩種方式因應不同浴缸使用。

  
神鴨奇航/小美人鴨/神鴨救援俠:
這三款都是靠船上水柱位子改變航道為直行/原地自轉/轉圈圈,附上可瀝水收納盒不怕積水發霉,及多樣配件可以改造船上小鴨!(穿戴角色扮演模式)
亮亮用配件把自已變成小鴨了XD
 
小象蓮蓬頭/噴水鯨魚蓮蓬頭套組/大眼瀑布蓮蓬頭套組:
都有適合孩子小手拿的蓮蓬頭,看他們學大人幫自己洗澡/玩具洗澡很可愛又實用!
孩子超愛幫東西加水的,大眼瀑布有小漏斗注水到眼睛會轉轉轉還會在小機關有不同噴水法,很推薦蓮蓬頭選這個!
 
捉迷藏水龍頭齒輪套組:
有孩子愛的疊杯子跟齒輪連動原理,符合STEM理念。
STEM是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以及Math4個字縮寫,顧名思義,就是結合科學、科技、工程以及數學4個專業領域的新興教育議題,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再好不過了!
  
 
這次沒有音樂小鴨,但是有海洋公園疊疊樂噴泉,適合不怕水愛噴水的孩子,這款會一直噴喔!
另外還有聲光玩具配件,無論是單玩或是掛在遊戲墊上都好玩!點去團購網頁內的小圖會有細節說明哦!
 
我有加買的是熱氣球音樂鈴(可以夾推車)
後來被亮亮搶走說要裝飾帳篷
聲光玩具的電池都有藏起來,不用怕小小孩直接咬到電池
動物好朋友聲光音樂布球,寶寶對球類無法抗拒啊
Yookidoo的聲光玩具非常敏感,放在地墊上我只是走經過而已就觸發了,不怕有孩子按不出聲音的囧境
以上,我家的每一樣都好推薦啊,洗澡照片太多露點不能貼出來~我可是有一百張私藏的可愛玩水照!

🌟官方有拍詳細玩樂影片:https://goo.gl/Au5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