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先生週一要出國,臨時訂了礁溪寒沐帶雙寶出門走走。

今天入住初訪經驗很好的寒沐礁溪,上次來時剛開幕設備新穎人員細心餐點也不錯,這次卻orz

初訪心得底加:http://abigooday.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html?m=1

綠色博覽會是臨時網路上找的,活動多元佔地廣,太陽如果小一點就完美了。

建議要做足防曬設備,小小孩經不起曬太久啊

搭大眾運輸來免門票耶!自行開車車位很難找,我們大概十一點到停超級遠~

  

園內大多是小吃,找不到有冷氣舒適用餐的餐廳(殘念)

  

哺乳室在入園前右邊的商店內

  

該有的都有,冷氣也夠涼快!

  

入園可拿地圖,或是拍下來方便隨時查看,佔地真的好廣~因為太熱的關係我們逛一下就離開了😆

  

園內滿用心設計,還有很多體驗活動噢

  

這區的概念我很喜歡!

  

大部分都是買了小吃隨意找椅凳坐著吃,帶小小孩來的可以考慮自備餐椅或是野餐墊。

可以在橋上餵魚  

這區是全園區最涼快的地方,有假草皮跟溜滑梯還有一些小吃攤販。可是人超級多.. 

還有農民市集  

 巨型火車很好拍!亮亮問我兔兔要去哪裡呢?

我反問你覺得要去哪裡,他說兔兔要去游泳這裡太熱了啦😂😂😂 

  好大!兔兔只有兩個牙齒(亮亮只會數二是正確的。超過的都亂說)

 要離開時雙寶已經暈倒

提早到寒沐放涼,亮亮現在很會學我的口氣跟弟弟說話,講話有各種尾音語助詞(我懷疑是學我唸繪本)  

 訂房就要求要雙嬰兒床,客房回覆沒問題。實際到現場房內卻沒有,老公跑去問櫃檯,房務還說已經送到了?我明明就在房間內沒看到啊。後來才補過來。

晚送不是不行,騙客人我覺得很不可取。

亮亮好愛大浴缸!也嘗試了第一次一家四口泡澡。  

  寒沐有很多館內活動不會無聊!跟兔兔跳舞玩可以領一小份爆米花(有開放讓亮亮吃五顆)

復活節要到了,寒沐正在舉辦找彩蛋的活動喔  

再一個雷!寒沐晚餐變很難吃,拜託不要浪費錢來吃,連雞翅都能這麼硬沒肉汁好誇張.. 

目前只有覺得小廚師活動不錯,詳細過程我放在粉絲團,也很適合跟孩子在家做布丁喔!  

過程很淡定離開很雀躍的燜燒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