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廚房家電控,你想得到的機器我應該都有了(挺胸)(被Z先生白眼)
這次廠商邀約小電鍋我婉拒了好幾個月,直到前陣子我母親感嘆孩子大了,家裡沒人吃飯~隻身一人連開電子鍋煮飯都懶惰。
 
我才想起ONE amadana,大小正適合小家庭啊~而且除了煮白米的基本工作外,還可以蒸、燉肉、煮湯、熬粥,根本是一台小型萬用鍋。
 
再細看價格只要一千多元,外型簡約好整理,內蓋好拆卸清洗,就決定接受邀約了。
 
收到貨時我媽比我還興奮,直喊著根本不像一千多塊大產品,要說三千多他都信,眼睛閃著愛心。
 
但是,我可是被日本帶回兩萬元的頂級電鍋養刁的飯桶,雖然這款電鍋很便宜,但煮出來的飯會好吃嗎?不好吃就無法通過飯桶V認證(挑眉)
 
**本文為One Amadana邀約,真實心得體驗**
先來總結~ONE amadana 智能料理炊煮器出乎預期的好,使用率極高~不愛吃隔夜菜的我輕鬆多出一道菜的好幫手。
無印外型很合我胃口,好清潔是一定要的,隨時能開鍋檢查狀況超棒~把他當成迷你版的萬用鍋就對了,價格更是閃亮亮的1740送蒸架!
 
來看我的料理實測吧!
外觀直覺好操作,分為省電煮、白米、什錦飯、糯米飯,湯/粥,咖哩飯,冷凍飯,蒸煮等八種模式,還可以再用左方上下來調整料理時間,相當人性。
我最常用的是蒸/煮功能,做副食品很實用加熱也快。
  
 
 厚實內鍋 

身為一個電鍋,煮好白飯是理所當然的。
就先來煮臘味飯吧!
  
 
老實說成果比不上我家象印極之羽釜,但以「飯」來說他還不錯吃~及格(蓋章)
  
 
最適合搭配白飯的是什麼呢?那就來個清冰箱之野菜咖哩
  
 
煮咖喱時最怕焦底,秘訣是咖哩塊等到料煮完成後再加進去攪拌煨煮,熄火放冰箱隔夜更入味。

我放這麼滿也ok哦!下方滿滿的蔬菜釋出甜味後就會下沉了,咖哩等時間跳起來後再加入攪拌均勻即可。
  
 
家有湯控的我來試試看熬湯吧!我用煮粥的模式~湯色清澈,最後撈掉最上方的浮沫就是一碗好湯,按一鍵就能享用美味湯品好方便。
 
  
生理期來碗熱呼呼的紅豆紫米粥也難不了他,煮粥最怕噗鍋了,上蓋難洗會很悲劇。
這款輕鬆拆卸上蓋,就算弄髒都不怕~
小提醒,煮粥類的記得要選粥模式啊。
  
 
蒸東西是我最常用的功能,二寶正值手指食物階段,架上蒸架後在內鍋加入一杯水,輕鬆就能蒸出原味好食。
 
看我家二寶吃得多開心啊~

 

還可以開蓋當煎鍋使用,像我今天滷肉就是先煎香再煮哦!

   

   

以上,推薦給廚房空間有限,家庭人口少,不喜歡一次煮一大鍋放隔夜的你。

好清洗可拆卸是一大重點,容量最多可以煮三杯米,兩大兩小的家庭應該都很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