ĽAir-CAFE•NEO BISTRO風流小館是為一家新式的餐廳,由珠寶盒法式點心坊與 Chef Dana 合作的新品牌,

旗下擁有三個餐飲品牌均秉持著 真、善、美 的精神將生活美學經由餐桌傳遞給品嚐者!
堅持 天然、無添加、新鮮與在地食材,以精細用心的烹調技術將美味完整的呈現,

就如同 Chef Dana 所言: 做菜給喜愛的人吃,就是對愛最好的證明,吃過我為妳做的菜,你該知道 我有多愛你!
主廚Dana是位對於廚藝極具熱情之人,先後在法式料理領域習藝十年,

跟隨過新加坡名廚Justin Quek,從La petite cuisine領班至上海La Platane梧桐餐廳副主廚,及J’ustin’s Signatures主廚.前後約六年時光!

台北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的opening team,跟隨日本主廚須賀洋介,及義大利主廚Angelo從副領班至副主廚(Junior sous chef),約兩年.

紮實的訓練及多次前往法國日本新加坡香港的美食旅行,累積了多重的經驗與風貌,期盼能在台北,向下紮根,做出不同於市場走向的新式法國料理。

003  

很美的slogan,好喜歡<3 是今天的菜單。

 

004  

開胃小點,稍嫌普通,泡泡頗細緻。

 

005  

麵包,非常好吃!!!!圖片沒轉好 囧..

 

006  

第一道菜出現了,擺盤好美,比起ABU我較喜歡這家的擺盤。

由上到下是蘋果雪莉醋泡泡,白羅蔔片捲龍蝦,加上奶油煎過的西瓜。

第一口驚豔,口味輕爽,但在吃到第二塊的時候就有點膩了?味道不夠深層。

 

007  

上層干貝煎的很完美,外層還有些焦糖化過的甜味,上面的黑色屑屑是炒乾的墨魚,沒有焦味只有鮮味。

下層是墨魚燉飯,飯的米心有留著,卻又能吸附醬汁味道。墨魚也很鮮嫩,沒有煮的過久的口感。

佐上紫蘇,實屬佳作!! 這道菜是本日給的第二名。

 

013  

馬頭魚,熟度抓的非常好,幾乎是魚肉一熟就上桌。

我怎麼知道?因為本來給我的那份裡面還有淡淡的粉紅色啊XD..

後來反應之後重新再給我一份,沒有粉紅色十分完美的馬頭魚。

但魚好像就是這樣?沒有覺得醬汁讓魚表現的更好,但魚本身煮不錯,肉質細緻。

 

014  

要上主菜囉,先來杯清爽的蘋果醋冰沙吧!

好喜歡這個,微甜微酸,讓我又能再多吃幾道:P

 

015  

牛頰肉~好好吃(撒花)

有黑鮪魚的口感,入口即化。

明明沒有看到什麼油花,卻能如此肥嫩..意猶未竟。

 

016  

有點忘了上面那個是什麼 囧..下面是檸檬雪酪,可解油膩。

不過我比較喜歡蘋果醋冰沙XD

 

019  

甜點我和店家換了可麗餅,是風流小館的招牌,平常下午茶可以點到。

非常純正的法式甜點,不愧是米其林三星出來的產品啊..

那濃郁的焦糖醬,蛋香味十足的餅皮,加上冰涼的奶油,每一口都超級享受!!!!!

今日的第一名是甜點!

看在甜點的份上我一定還會再去:P

 

022  

最後的茶點。

手製巧克力,棉花糖,白茶。

巧克力我吃過太多,對我來說很一般,大概就是手工巧克力店的等級那樣。

棉花糖很香!但太甜了受不了。

茶我就覺得蠻好喝的,顏色,香氣,潤喉,完美的ENDING。

 

套餐以外的部份

018  

同場加映生日蛋糕,也好好吃>\\< 我想這家的甜點不會有女生抗拒的了。

不得不說風流小館這點不貼心,通常先跟餐廳說有壽星應該都會準備個小蛋糕,

但這家只能自已買..一個小蛋糕要價380啊啊啊..

 

017  

這是今天喝的酒,花香味好濃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