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當初是在版上看到改造陽台文章(剛剛居然找不到了/_\),一直想要做一個給喵跟咪。

整天都望著窗外真讓人不捨啊..但說著說也拖了一個多月,

直到,有天咪把自已擠在那小小的窗框,喵用手揮他,咪重心不穩掉下來。

就在這個摸門特,如此讓人又氣又好笑,出門決定動手做。

 

首先很簡單,量出你們的長寬高。

我家的是這樣。

004  

 

開心前往五金行買材料,直接拿我的設計圖(?)給老闆看,

共買了一捲鐵網,跟束帶就回家了,總金額430元整:P

網格的大小是可以自已決定的,本來想要選最大格子的(覺得通風啊),

老闆說很硬女生很難自已折,只好放棄,選第二個。

 

過程蠻簡單的,耗時二小時。

1.洗乾淨陽台。

2.將網子放上陽台,折出第一個直角,接著再折第二個直角。

3.將第一個直角上每一個陽台本身柱子的交點上下各綁上一個束帶。

4.比較粗的地方可以二條束帶合在一起,再綁。

5.剪掉多餘的鐵網。

6.剪掉突起的束帶。

7.放裝飾品(我加了一棵樹,很有巴里島風格吧)。

8.把貓放上去。

不過搞笑了,原來老闆根本沒有看高度,所以我上面少一塊大約三十公分的,之後後補。

大家要多注意高度啊,很怕貓咪跑出去(目前看來是沒機會,他們只會趴著)

大功告成>//<

啊咪很喜歡,還在外面睡著了!

啊喵有點怕,一點點小聲音都會嚇到逃跑。

不過經過幾天的適應後,現在二個人都會在窗前等我開窗讓他們出去透氣囉。

 

大成功<3 來多看幾張圖片。

洗陽台中期待的啊咪..(有水噴啊喵躲超遠)

004  

011  

005  

看看這性感的瞳孔。

008  

一起吹風看夕陽慢慢變胖是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