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IROBOT一定掃不乾淨的啊~!!

但在是同學及朋友推薦之下,還是跑去百貨公司看看,價格卻讓我步步驚心(疑)

後來暫時打消了這個念頭。

 

最近房子要變成自已和妹妹住了,而且今年度又多了二位貓孩子,

想到下班回家還要掃地/毛,就整個頭痛(翻白眼)

再次對IROBOT打起興趣,上網搜尋真是好評不斷耶!!(我都沒看到負面評價)

又看到網拍來源與百貨公司來源一樣,毫不猶豫就要了他(羞)

 

目前到現在應該還沒有一週,但每天的表現都讓我驚呼怎麼可能啊?

固定天天十點掃地,卻天天都有這麼多的灰塵?這是哪裡來的?

明明踩起來就不沙啊!!!

第一次打掃更是掃出了滿滿的一盒半的灰塵。

001  

只要你不是潔癖路線的,我想IROBOT應該都能達到你的需求!!!

強力推大家一定要擁有他啊:P

 

接著倒著開箱吧..(其實是我懶的換順序啦XD 

先來看看規格,黃色部份是我特別在意的點,另外雖然我是買790,但其實780就可以了哦!

有預算考量的更可以只買570加購寵物組合就好!

只是因為我是3C白痴想說直上最高的XD..

 ◤商品特點◢

◎ 美國原廠公司貨:美國原廠進口並為美國當地銷售主流機種品質有保障。
◎ iAdapt 清掃技術:最新軟體導入。
◎ Dirt Detect Series 2:最新第二代光學感應骯髒感測器判斷髒亂地區加強重複清掃 。
◎ AeroVac Series 2:最新AeroVac第二代雙HEPA濾網集塵盒設計強力吸附細小灰塵和棉絮,所有髒物一網打盡。集塵空間為標準集塵盒的兩倍讓你不用常倒垃圾,底部無入口設計避免棉絮造成阻塞,內建雙HEPA材質濾網排出空氣更乾淨避免造成空氣二次污染
◎ 光學面板操作:減少按鍵設計操作更有質感更方便。
◎ 定時清掃功能:可設定每天一次自動清掃一周七次讓您在外出同時回家即可享受乾淨的地板。
◎ 集塵盒容量警示燈:清潔過程中如集塵盒滿了, 垃圾桶圖案警示燈將亮起告知您需要倒垃圾了。
◎ 智慧型控制台:距離可長達25英尺可精準遙控您的 Roomba外, 還可以設定時間, 排程和清掃等功能。
◎ 自動回充:清潔過程中如遇電力不足或是清掃任務完成,會自動返回基地台充電。
◎ 燈塔虛擬牆:可限制Roomba清掃區域範圍和分區清掃。
◎ 攀爬功能:可爬上您家高度2公分以下的地毯 安全地墊 地墊深層吸取灰塵和毛髮。
◎ 高度僅9公分:輕鬆進入桌子, 椅子, 沙發, 家具和床底下清掃。
◎ 新版輕碰緩衝器:Molded Soft-Touch Bumper 減少Roomba接觸到牆面或其他物體撞擊損害。
◎ 抗雜線功能:如被地毯流蘇或電線絆住,會自動退出捲入,順利進行清掃工作。
◎ 快速充電變壓器:充電只需3小時。
◎ 先進電池管理系統:新版電池管理系統可以讓電池壽命更長50%. 充飽電,可清掃120-180分鐘。
◎ 省電感應器:自動感應清掃乾淨功能,連續7分鐘沒有掃到垃圾主機會自動停止清掃。
◎ SPOT按鍵:一平方公尺定點打掃功能,快速有效清掃小區塊。
◎ 防掉落階梯感應器:自動防止主機掉落5公分以上的台階或樓梯。
◎ 三角邊刷:輕鬆幫您清掃桌腳, 椅角和牆角的灰塵。
◎ 新材質柔軟毛刷和膠刷:強力捲入最難清掃的毛髮和垃圾。
◎ 教學光碟:隨機附上英文光碟DVD教導您一些注意事項。
◎ 提把設計:輕鬆搬移主機。
◎ 多國故障語音選擇:內建中文故障語音功能包含其它多國語言可供選擇。

 

第一次使用記得要先充電16HR哦!迫不及待。

011.JPG

 看起來就很期待XD

010.JPG

配件箱2 

009.JPG

配件箱1

008.JPG

 

配件都好好的收納在這邊! 

007.JPG

 

匯聚代理的~從PCHOME買

006.JPG

 有代理商附上的中文說明書

005.JPG

 一層層的箱子很像俄羅斯娃娃

004.JPG

 廠商送的一些備品(為什麼會有收納袋?疑感)

003.JPG

收到像這樣。

 002.JPG  

PS,貓孩子根本不敢坐在機器人上面玩啊XD..

不過咪會追著他跑,想揮轉轉的刷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