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訂不到啊布,看著前陣子新聞報的候布雄午餐看來cp值不錯,前來試試。

之前在澳門吃過三星的候布雄,午餐一人只要二千多,很划算:p

來比較看看與台灣的差別在哪。

 

今天選擇的是商業午餐。(畫線部份是今天選的餐點:P)

005  

 

今天選坐的是吧台的座位。

007  

美味的麵包,各有千秋,特別的是波菜麵包,很少見,聞的出清香。

006  

 

開胃小點,鴨肝幕絲泡泡。

小小杯,濃郁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008  

槍烏賊內包著馬零薯及鱈魚,層次豐富。

配上臘腸吃又有不同風味,香脆的臘腸帶些鹽味配上清甜的槍烏賊,一絕。

009  

 

龍蝦沙拉,難得有波士頓龍蝦鮮甜有彈性,喜歡!

010  

青醬蛤利麵

私心覺得比TUTTO BELLO好吃啊(超大心)

青醬的調味是偏濃郁的,蛤利很大顆多汁,再加上一點辣辣的感覺>///<

011  

香煎石老魚,肉質很嫩,入口即化。

無論是搭上特製的XX蔥或是盤上的醬汁都有不同風味,食量不大的女生可以點一份這個當主菜。

012  

 

牛頰肉!!

這是今年我吃過最好的了!! 不過味道偏重哦。

肉雖然軟嫩入口即化,每一口卻又讓人感到滿滿的份量,

搭醬汁或是馬零暑泥真是大滿足啊啊啊!!極推。

013  

 

米蘭豬排,擺盤很美吧!!

豬肉很薄,煎的外酥內嫩,一點豬臭味都沒有。

但是豬肉嘛,吃起來大概就是這樣,我還是覺得牛頰肉好。

豬排我吃杏子豬排就滿足了:P

014  

 

主餐都會附上的馬鈴薯泥

加上奶油拌在一起,看的出來泥都在發光了!!

吃起來非常柔順濃郁,仿佛會粘在舌頭上久久不能散去。

算是我吃過的馬鈴薯泥最高分!!

015  

 

甜點是焦糖洋梨幕絲

服務生特別交代要每一種都沾上一點,味道才會最完美。

我試了分開食用以及合在一起食用。

比較推全部都沾一口哦!

會有前中後味的感覺出現<3

016  

 

提拉米蘇

每次去餐廳甜點有都會忍不住點,

這二道甜點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提拉米蘇。

作法比較特別,可以看到右邊的部份是咖啡冰沙,帶苦味。

左邊是提拉米蘇,插著焦糖脆餅,香濃的咖啡酒佐上手指麵包!!>///<

017  

 

可麗露,扎實溼潤的口感,外皮香脆。

018  

 

拉花很美吧>\\<完美的ENDING:)

019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樓
電話:(02-)8729-2628
官網:
http://www.robuch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