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胖Z很賊,在交往時候送的禮物幾乎都是3C或是家電=_=..

從50幾吋的電視到水波爐,南部鐵器電鍋,VITAMIX果汁機等等,根本就是打著如意算盤啊。

所以我都沒有什麼買電器的機會啊(哭)

 

這次搬家我終於有一樣可以買了,燈燈!就是最重要的冰箱。

冰箱有多重要?

超重要啊我告訴你。

身為一個二人小家庭,怎麼可能每次買的青菜水果肉品魚貨一次就用的完呢?

總是要先買回來,整理好分裝凍起來,一次解一份,剛剛好!

 

這一年居住在外的經驗,讓我深深明白冰箱太小之苦,

這次不只買了一台六門冰箱,還加碼買了直立式冷凍櫃!

娘家媽咪說要贊助我們,那就不客氣的開始挑了XD

本來我只打算買五門的就覺得很夠用哩,但是胖Z認為RSF6200E的冰箱面板才好看!

沒辦法,他就喜歡所有表面是鏡面的啊,會亮亮的啊,可以直接在上面按的啊等等不實用的東西(被打)

所以就升級到這一台了~

還好最後買了很便宜的價格67000,還送一台除溼機加上7-11禮卷2000元,

你看看這麼划算哪裡找!

 (補上網友提供資料,百貨公司的DM~)

12048620_10153155574628862_434387950_n  

孫芸芸是對我來說沒加分,不過從小到大冰箱都是用日立的,不買日立總覺得怪怪。

看起來就像食物被凍齡了一樣,好期待好期待(反正再爛也不會有租屋的差,這什麼低標準啊XD)

pgroup2280011411093324

 

長寬高也很符合我家電器櫃(明明就是訂作的,哈哈哈)

顏色決定要選白的,我已經可以想像整體客餐廳的樣子了,哦呵呵呵呵~~~

pgroup2479011411030734  

 

啊,忘了提醒大家,

市面上找到的最低價格是68000(現金),百貨公司這檔週年慶下來約莫是79000(可刷卡,禮卷折抵完)

網拍上面可以找到67350的,但是沒有白色!喜歡其它顏色的可以考慮看看囉。

有需要店家資訊再留私密訊息給我啊,再PASS給你!

祝大家買到最划算的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