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fa-c469-41f4-85f7-bb17ad24f88d-p  

Z先生從開始打算裝潢新家就在物色電子鎖了,

前陣子很常去美國出差,某次回國就直接帶了SHS-P718回來(暈)

換算成台幣不到14000,比較起台灣賣的價格佛心很多啊,幾乎半價了。

想一想,我這麼常忘了帶鑰匙的人,應該會很適合電子鎖吧,就不反對了!

 

平常看韓劇常出現電子鎖,沒想到也會在我家使用~

(來自星星的你,在那邊猜密碼出現好多特寫哦!)

mobile01-e896cb5e6ef9312ac72a72516bf12ab5

mobile01-34c2e7e001bc605c243d511aa4f51f5e  

 

一般常見的牌子是三星SAMSUNG跟耶魯YALE,各有各的擁護者。

耶魯是做鎖聞名的大廠,連耶魯大學也是他贊助的哦!品質肯定沒話說。

SAMSUNG則是外型美,推拉式開法深得Z心啊XD

 

買電子鎖先決定要主鎖或是輔助鎖,(我家選主鎖)

我覺得都用電子鎖了,還要再有一個機械鎖大門好麻煩(就是不想要帶鑰匙啊)

所以決定拆掉外門,只留內門加裝電子鎖,因為覺得木門不安全,所以保留了原先的鐵門。

才發現原來鐵門也是空心的啊,好薄一層的鐵門(汗)

721e-8482-42f5-b3be-b52dde4b162a-p  

大家都會擔心電子鎖真的安全嗎?

我認為如果社區已經有保全以及控管的磁扣,就不用太擔心哦!直接換電子鎖吧。

如果是獨棟的話就建議還是要保留一個機械鎖,比較安全(而且電子鎖怕雨啊)

 

沒電或是故障了該怎麼辦呢?

在電池即將沒電之前,電子鎖會提醒你該換鎖囉(通常還可以撐快一個月)

如果真的沒電,外門上還有可以用9V電池(超商都有賣)緊急充電的方式開鎖。

另外SHS-P718有附上五把鑰匙,真的不幸還可以用機械方式開鎖。

雖然三星被說故障率較高,但身邊用三星的朋友鎖都好好的耶..沒放在心上

 

解鎖方式有這幾種:密碼,指紋,卡片,鑰匙

可以設定三合一開鎖,必需都達成才會開啟大門。

另外有內建防盜器及火災感應開鎖

 

優點:

再也不用擔心帶鑰匙了!

身上抱很多東西開門也方便(推拉式)

 

缺點:

安裝困難,大多數師傅都會安裝耶魯的,不見得會安裝三星的..

 

今天安裝的師傅很粗魯,感覺鐵門都要變型了,木作貼皮的部份都掀開來了,

如果是像我家一樣舊門換鎖的要請設計師多注意啊(我家會重新再貼過)

安裝時間大概要抓1.5~2小時哦!

師傅會先在門側邊畫線(我不懂為什麼要用奇異筆,這樣會留下黑色的框啊)

切開這個長方型,敲敲打打,再把鎖裝進去(其實是用鐵錘敲的)線拉出來

最後裝上外門的框,內門的框,裝好電池,再蓋上蓋子,就完成哩

 b862-1a35-479e-9e70-3e4e00923996-p  

剩下的照片以及使用心得,等裝潢好實際入住再補上囉!

裝了門以後,就更有家的感覺了(開心)

6e5a-3a30-4516-8189-cc0199fcad21-p  

附上開鎖指紋感應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