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Z興沖沖的要帶我去神秘的購物景點,我回,華泰名品城嗎?

Z先生一秒破功XDDD

 

上網先查了其他網友的心得,好像還不錯,那就出發吧!

共有102個品牌進駐,有24個品牌是首度進軍台灣outlet,

包含Loewe、Jimmy Choo、Agatha、GMP Baby、Roberto Cavalli、 DVF、MOISELLE、Chloe Chen、

北歐櫥窗等

也有些品牌提供Made for Outlet商品販售, outlet不再只是過季產品。(但品質就無法如同正貨,請斟酌)

裡面還有先前蘋果花內提到的staub耶!聽花友說打五折,有點興趣了!

 

上高速公路後都算順暢,一直到快下華泰名品城的交流道出口開始卡住了,

GOOGLE指示可以繞另一條路,殊不知下交流道後才是惡夢的開始阿..ORZ

請原諒我的無圖有負評分享XD

 

第一眼看起來很有國外OUTLET的風格,總共只有三層樓,空間算大,中庭也有提供座位稍作休息,

有蠻多品牌進駐的,大多都是常見的牌子,從各個年齡層都有考量到。

餐廳看起來也都不錯,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錦拉麵,大概一點多抵達,店家說要等4:30才再次開放排隊..

那就先去逛逛吧,才發現幾乎每家店都排很多人,沒有排隊人龍的店家折扣給得很差=_=

最後挑了FRIDAY隨意吃吃就算了,領了號碼牌再去逛逛,等輪到我們已經是一個半小時的事了!

還是現場叫號,過號取消..看其他遊客過號被取消覺得很慘阿..

整體而言覺得短期間內不應該來逛,等時間成熟了再來才不會受氣,

目前只開放第一期,期待第二第三期能有更好的表現阿

以下為我反推的點:

 

負評一:(停車問題)

車位非常非常難找! 附近路邊也幾乎停滿了,建議要來的話可以先搭大眾運輸..

目前管區內憑高鐵票可享餐飲95折優惠。

 

負評二:(排隊一個比一個長,很多店家給的折扣沒有誠意)

進賣場後真是我見過最多人的OUTLET了,人山人海的,幾乎每間店都要排隊。

賣場內有些店家沒有折扣,只有滿兩萬95折之類的(那我幹嘛不在百貨買就好?)

當然也是有下殺折扣的,但都排了很多很多人啊!!

今天看到最多人的應該是Michael Kors以及superdry吧..

後來去飛利浦逛逛,賣場人員說無水鍋打六折,上網查的價錢都直接比六折便宜..orz

整個就是沒有誠意阿!

 

負評三:(設備不足,廁所太少,電扶梯停用)

如果華泰定位成大型購物商場,就應該有足夠的廁所應付人潮,

我挑了一間排隊最少的廁所使用,也要排15分鐘才輪到我啊!!

後來還發現電扶梯停駛,上面貼的告示顯示因人潮眾多,怕危險才停駛..=_=

 

負評四:(飲食不便)

賣場內雖有很多餐廳,但無法應付這麼多人潮,路邊也沒有投幣式飲料機,或是攤販供食用。

隨便一家店都要排快兩小時,美食街內都找不到座位..

 

當然我還是很開心北部開了OUTLET,裡面請得很多牌子也都還不錯,

也許是新開幕還有很多地方待改善,希望幾個月後再訪能有愉快舒適的購物體驗。

 

華泰名品城官網交通指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 189 號

客服專線: (03) 273-8666

 

arrow
arrow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