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來寫文章,大多都在粉絲團 大V生活 有更多我的生活,回覆也會更快更即時哦!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質感好物!

認識我的都知道,婚前大V是個精品控,包包鞋子衣服都好愛買。

自從裝潢家裡後,開始在意起居家生活,以前愛的精品慢慢離我遠去(緊抓衣角)

也沒什麼不好~慢慢的考量的是我們家,而不是「我」,我想這就是屬於自已房子的力量吧!

 

有看裝潢日記的朋友都知道,我對建材超挑剔,從木皮到地磚,小到插座通通都有意見。

錢要花在刀口上,質感生活是我奉行的準則啊!

 

來跟大家介紹這次的主角Innergie PowerJoy Pro 24,不免俗的還是貼產品介紹給大家參考。

PowerJoy Pro 24

24瓦雙USB極速充電器

雙孔各2.4A大電流輸出,充電更快速

智慧偵測提供最大電量

相容於iOS與Android行動裝置

通過台灣商檢局BSMI安規認證

Innershield安全保護機制

原廠三年保固

 

實品照來啦!怎麼拍怎麼美,完全不輸給官方照,一看就眼冒紅心!

插座可以收起來,不怕刮傷心愛物品,體積更小更好收納。

 

看的出來重點在哪裡嗎?跟我心愛的物品在一起也不突兀。

就是左上方的充電器以及行動電源吶~

質感好好~體積也很小,包包完全都放的下!(雖然說全部放完會很滿)

我還要給這充電線一個讚,線很粗感覺不容易被貓咪咬壞(?)

還有設計扣環扣住,這樣子線就不會亂纏住,收的整整齊齊看了心情好。

跟Innergie充電器是超級好朋友,外型也是無違和感啊,雙雙對對一起帶走的吧!

跟大V一樣常沒電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哦:P

我是被網路綁架的3C老少女,耗電量超級大,

隨時都在充電,手機相機筆電行動電源有機會就要充一下(是多怕沒電啊)

左邊的插頭是克立淨空氣清淨機,右邊的插頭完全滿載XDD

右邊下方是筆電充電器,中間是我的護足套,

上方則是Innergie PowerJoy Pro 24 USB極速充電器(分別供給行動電源跟手機充電)

來看看我平常在沙發上的配備,

我要吃葡萄,喝花茶,擦護足霜並且熱腳,用筆電辦公,還要拿手機隨時回訊息。

(Z先生完全不懂我幹嘛把自已搞這麼忙)

因為我平常的插座實在太滿了,完全模糊焦點,換一個給大家看看。

充電的時候還會發光哦哦哦哦哦!(行動電源也會,這張沒拍到)

是不是跟我家插座很搭啊(甩頭髮)

出門玩也不擔心相機沒電,這年頭自拍神器沒電,一秒正妹變路人,仙女變凡人!

支援自拍神器快充真的超重要!!讓我們來點掌聲鼓勵。

去sogno找IRIS做指甲也不能忘了帶!邊追劇才不無聊~

最近在追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實在是太帥了!

跟今天做的指甲也好搭哦!

 

**大V總整理**

1,時尚美觀一次能充二樣,重點是雙孔2.4A大電流輸出,就算邊玩手機邊充電也能快速充飽飽!

2,支援IOS及android雙系統,不會有挑品牌或是挑線的問題,最棒的是都有快充功能。

3,MIT就是讚!台達電製造並有BSMI的安規認證,安全有保障

4,3C殺手也不怕,保固3年好放心!

5,出門旅行必備良伴,帶一顆萬用的充電器吧,手機相機都適用。

 

最後最後~

先前我預告過的粉絲團抽獎的活動來了!

即日起至4/30號截止,5/1公開抽獎:P

只要符合資格就有機會得到Innergie行動電源組合及SOGNO IRIS光療

 

活動網址點這邊<<

1,大V生活按讚

2,請標記二位好友

3,留言一句想跟大V說的話+ 我想要Innergie PowerJoy Pro 24把大家充飽飽

如果你沒有想法,就讓我自肥一下吧!

複製「Z先生娶到大V也太幸福,我想要Innergie PowerJoy Pro 24把大家充飽飽」

4,符合1及2條件並分享有機會抽到SOGNO IRIS老師日式光療一次

點連結有老師作品參考,記得幫SOGNO按個讚才符合光療抽獎資格

做完也請拍照打卡公開放在自已臉書上,讓更多人看到IRIS的美好作品吧!

 

有分享的請留言時候備註上已分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