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打了一篇好長的文~~想介紹我最近的新歡「手工皂」
結果手機有狀況沒有成功送出(摔筆)
只好重新再寫一次了(可見我有多喜歡這家的皂)
 
這邊有手工皂愛好者嗎?
 
我的資歷是從阿原的YAHOO拍賣時期開始的,
那時候覺得阿原超好用,只是有點貴,沒想到現在阿原已經是台灣伴手禮的等級了(驚)
後來陸續試了各家手工皂,無論是對外有販售的或是朋友自製的,都沒有特別的偏好。
有啦.. 我的最愛是肌膚之鑰極致洗顏皂,不過拿來洗澡實在太奢侈了,哈哈哈~
 
前陣子我在衣櫃發現一封信,還以為是誰寫給我的情書(誤)
趁Z不在打開來看,發現是二顆好小的肥皂~
當下覺得應該是手作的朋友送我的小禮物~就拿來試試看吧。
 
一洗之下驚為天人啊!
皮膚的保溼度很好,感覺有一層薄薄的油脂在上面,而且我的異位性皮膚炎也不刺激,
認真看了包裝才發現是馬賽皂!
另外包裝上還印了水由白十,上網google才發現官網也有模有樣,
到底這二塊小皂是怎麼來到我家的,至今都是個謎啊。
 
因為太喜歡了,我洗臉也用,洗澡也用,連洗頭都用了!
馬上小皂就要被我用完了,打算直接購買正品,
因為種類實在太多種還私訊臉書小編一些問題,晚上十一點多問的,居然還能快速回我,太驚人XD
 
從小就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的我~
最常被醫生告知要用低溫的水洗澡,少用清潔劑,以及使用保溼乳液(我超討厭擦乳液的..ORZ)
懷孕後更是減少使用清潔劑的使用,第一是怕環境賀爾蒙,第二是擔心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要擦藥。
用這塊皂的一週皮膚狀況都很穩定,通過SGS檢驗以及科學製皂的方式讓人很安心,
打算整個孕期都要好好使用這家皂!(Jo Malone含淚byebye~雖然我好愛他家的味道哦..)
 
誠心推給大家~~
 
這次訂了這幾款:
新馬賽潤澤皂
左手香舒敏皂
艾草平安皂(去角質)
還有旅行體驗組(裡面各種都有哦!)
 
目前使用過這幾款都非常滿意
新馬賽潤澤皂:洗完會有一層薄薄的油感,非常舒服
左手香舒敏皂:乾爽不緊繃,降低出油
備長炭:本來以為會很乾,洗完意外清爽哦!
 
水由白十 良心製皂
網址:http://www.coolsoaptw.com/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