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VS SPA孕婦按摩,不太合我胃口😂😂😂
看網路上沒什麼人給他負評,我來提醒有興趣的媽咪看有沒有踩到你的地雷。

粉絲頁上寫離松江南京站五分鐘,實際走大概需要15分鐘..除非那個孕婦是屍速列車那樣狂奔才有可能吧😂😂😂

價格算便宜,兩人同行一人18xx/80min,含小腿去角質。
原價2200就不值得過去了!

用的油品質不是很好,有油耗味,
按摩師不會介紹使用的產品,按完我有用沐浴乳洗澡覺得還是油油的。

浴袍會蠻嚴重的掉毛屑(領標是簡體字),穿完身上都是毛XD

浴室排水孔有頭髮沒清理掉,有點在意。

按摩手法是偏重的(我是可以很耐重的人,當天只有按普通力道)
對我來說按完當下沒有覺得舒爽,隔天甚至有點痠痛覺得是反效果。

按摩師人還不錯,就只是不合我胃口囉!
寧可加一點錢去采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