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監視器有各種選擇,從只顯示影像,到監控呼吸的都有!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ANGELCARE以及D-LINK,Motorola

趁著Z出差又遇到黑五特價決定在AMAZON購入ANGELCARE~

疏不知我的粗心買錯了啊~~我選擇了AC1300(是的,孕婦腦子不好使,以為AC系列是數字越大就越好/新)

 

台灣有代理AC1200(但沒有1300)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I8M-A9005R2Q6

看起來功能好棒又支援遠端連線,我以為1300也會有只是多了媽咪機(螢幕)

沒想到1300是無法支援WIFI功能,意思就是只有媽咪機可以觀看(搥胸)

算了算了T_T 用130美元買到還是很划算啊!

安慰自已如果用手機看我不就無法邊滑手機邊看寶寶了,而且好耗電~

 

Z出差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幫亮安裝~

監控呼吸的版子要放在嬰兒床的正中間的床板上(其實就是寶寶會躺的位子下方)

位置確認好了之後把電線小心的走向床邊~並要用保護蓋蓋好哦!再壓上床墊。

 

監視器長的非常可愛,如同產品名子一樣是個小天使~~還有夜燈功能萌萌Der!

後方的轉輪可以調整鏡頭的角度。

背後有二個孔,一個接充電器,另一個接床墊感應器~

螢幕上會show出很多功能,雖是英文顯示,但操作起來蠻容易的~不需要的功能也可以關起來。

自已有腳架可以架起來很方便~這樣做菜或是追據都可以隨時查看寶寶!

 

實際的使用經驗就等亮亮來了再測試囉:p

未完待續~女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