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的購入了變型地墊~點我看開箱

一開箱覺得奇怪怎麼是米色,難道是雙面不同色嗎?翻過來才發現還是米色!!!

GMARKET寄錯了顏色給我(大哭再次裝箱收回)

大家收到貨一定要馬上開箱確認商品無誤,不要放了很久想用才發現出錯,這樣賠償就很難認定了。

希望你們用不到這次的教學(攤手)

 

危機就是轉機,通常這種大型購物網站出錯都會願意負責~

本次處理的結果,幾乎以對折價格買到地墊(萬歲)賠償了14萬韓元GMARKET購物金!

自已的權益靠自已把關,如果遇到寄錯貨或是其它問題記得找客服反應啊(敲額)

 

先將出錯的物品拍照,外箱上的宅配單也拍一張,將商品完整無誤的放回箱內。

GMARKET的FAQ 通常我們會用到的是取消/調換/退貨

點咨詢留言

找到你的問題

選擇訂購的商品,點了會出現表單讓你選擇是哪一筆訂單~

接著標題跟內容都可以打「中文」!!!!!!!!

附件的部份可以夾帶圖片。

 

處理途中會看到狀態是申請退貨

這邊可以看到詢問的留言~~不會發MAIL到你的信箱,定時回來收看哦!

通常隔天就會回覆你了。

從我第一次詢問是6/29號~到現在已經7/13,這個大型物品佔據了我的客廳整整二週!

G市回覆出錯的原因是因為中文跟韓文的翻釋有誤,所以廠商才會寄錯顏色給我。

因此G市願意賠償2萬韓元購物金,大概是530元台幣,我怎麼有辦法接受。

繼續接洽後提高到三萬韓元,四萬韓元...

因為每次都要我先留言給G市,G市再轉告廠商,廠商再回覆G市,G市才回覆我要拖好久,

我就直接跟G市說我要的補償方案是14萬,不然就請寄給我原先下單的灰色。

後來G市還請我查台灣的EMS費用給廠商參考(白眼翻翻)

我回覆EMS金額同時告知這種東西應該是要廠商派來收吧,這麼大一個耶...是要我怎麼扛去郵局!!!

之後G市就願意賠償我要求的14萬韓元囉。

 

雖然結果是好的,但是這東西佔著我家二週,而且亮一直沒有客廳地墊用還是很麻煩吶!

希望大家在網路購物買的愉快,用的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