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就決定要讓寶寶嘗試嬰兒游泳~做完功課後選定了汐游寶寶~

很幸運的在第一時間報名到慈善體驗,平常汐游可是沒有體驗的!

要是花了錢才發現寶寶不愛欲哭無淚啊..點我看汐游慈善體驗記錄

 

上次體驗狀態還不錯,雖然學費貴桑桑看到寶寶笑顏就值得了,心一狠報了新班(錢包在流淚)

上課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挑選寶寶泳裝(愛心)

先前一直對於小比基尼,或是可愛的泳裝感到大心~但在專業的游泳教室可是無法使用一般的泳裝!

為了維護水源,下水的寶寶都必需著雙層泳褲,另外前一天晚上也不能擦乳液,媽咪更是無法帶妝下水。

大家最常買的是HAPPY HAPPY游泳尿布褲,上身可以由家長自行搭配,反正最重要的是泳褲嘛!

我選擇的是Happy Nappy Costume 小可愛連身版尿布褲 連身一件式設計,可愛又方便!

現在有很多媽咪會幫女寶遮上身二點,我覺得就很適合連身版的泳衣哦!

潑寶所有主產品都是UPF 50+ 能隔絕 99.6% 以上的紫外線,呵護寶寶細嫩的肌膚,

 

**本文為潑寶Splash About 邀約,內容為真實體驗心得**

潑寶官網:https://splashabout.shop.rakuten.tw/gold/

官網上不光是泳裝的介紹,寶寶游泳的介紹也很詳盡。

很多人會質疑寶寶游泳有必要嗎?他這麼小真的會學到游泳嗎?

其實就算是上汐游寶寶好幾期,也不見得能獨立游泳呢!

因為我們要的是寶寶喜歡水,享受水,在其中玩的開心就足夠了~更何況還有這麼多好處。

圓型的是大型尿布台,家長將行李放置在密碼鎖的置物櫃內,記得先拿出來換洗衣物以及毛巾哦

頭上有轉轉轉的七彩霓虹燈吸引寶寶注意

汐游特別強調,寶寶需要著雙層尿布,內層為拋棄式游泳尿布,外層推薦選用潑寶!

沒有泳褲也沒關係,汐游有提供借用的潑寶泳褲好貼心!

也是許多游泳教室建議使用的首選。

看到這些認證讓馬迷很安心,很驚訝的是MIT!一定要支持國貨愛台灣啊。

亮亮穿的是全身版的,先著好下半身再抱起來往上拉就完成囉。

腿部的束口會覺得緊是正常的,只要脫掉泳褲後過半小時紅紅的痕跡有消失就沒問題。

亮亮是很討厭被拘束的孩子,剛出生的第二天就不肯被包手了~

著裝時覺得蠻緊的,好擔心會大哭或是掙扎啊,沒想到沒有太大反應,活動自如的翻來翻去,還在尿布檯上亂爬(打屁股)

應該是很速西吶(拇指)

大力推薦給想讓寶寶長期玩水的媽咪,居家玩水OR外出住宿的泳池只要單穿潑寶就沒問題囉。

拋棄式尿布一片大約3X元~長期來看買一件潑寶不只環保又省錢!

太鬆反而會讓寶寶的排泄物進入泳池汙染水源哦(打叉叉)

下水前要先淋浴20秒以上,按一次是一分鐘。

上課是無法錄影及拍照的,只能在自由練習以及慈善體驗時拍照。

大重點是~要以寶寶舒適為主,家長只是輔助的角色哦!

在水中要壓低身體,將肩放入水中,與寶寶視線平視~

在水中蹲半小時大腿也是蠻酸的...(汗)

仰漂一下~

休息一下,亮亮很喜歡摸泳池的磁磚..XD

寶寶感到不安或是焦慮立馬抱回胸口安撫他!

亮亮小踢水短片,我覺得汐游的自由練習很划算!如果有決定上課可以跟櫃台詢問還能否報名!

沖水區有放置物櫃,記得把浴巾放在這邊,才能第一時刻替寶寶保暖哦!

那天我耍笨搞錯上課時間,已經先把亮亮淋溼了,不能下水很怕失溫感冒啊。

還好我帶了 【COTEX可愛動物大浴巾】凱特貓(藍色) 能夠完整的罩住不怕著涼。

帶上帽子還真有點像神奇寶貝耶XDD

傻孩子,你再怎麼吶喊都掙脫不出來的,哈哈哈(馬迷好幼稚..)

進更衣室記得按上烤燈讓寶寶更暖活哦!

按壓的差不多乾(頭我會先擦乾)才幫寶寶換衣物。

這條浴巾的吸水力非常好,就算我腦包不小心先淋溼等上課時先包過一次,

第二次使用還是能完整吸收身上多餘的水份,我還常常只帶一條浴巾同時擦我跟亮亮呢。

親子友善設備做的很足。

無論是更衣室,廁所都有尿布台,還附上寶寶坐椅讓媽咪不用擔心上到一半孩子搗蛋。

更衣室有暖燈很貼心,溼溼的總是擔心會著涼,尤其是這邊的冷氣又好強哦!

連遊戲區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噹噹)

各種車車以及溜滑梯,還有男寶女寶都愛的廚房玩具組。

藍色圈圈處是給更小月齡的寶寶,軟墊有多加一層,軟軟的不怕小寶寶撞到。

小寶寶區

最近還多了一區體操區(?)原來是汐游也有PLAY & GYM了!

每次我都會提早一點來汐游,上完課再待一下才離開,讓亮亮多體驗不同的環境增加刺激!

不知道與嬰兒游泳有沒有關係,亮亮好喜歡水~無論是在飯店泳池,浴缸,甚至溪邊都玩的不亦樂乎!

親愛的寶寶,我迫不及待的想體驗你的每一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