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毒是每位新手媽媽都焦慮過的事,我也不例外。
在亮亮出生之前我做了許多消毒功課,對於要如何環境消毒或是使用什麼廠牌的消毒液著實讓我苦惱了一陣子。
最近爆發出來的消毒事件更是讓人心驚!(次氯酸)
有人說過:媽媽的錢最好賺了~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相當同意這句話😆只要是對寶寶好的,很容易就能讓我掏錢買單。
先前我有分享過所謂的「寶寶迷思」
無論是醬油,海苔,麵等等等掛上寶寶xx的名號,好像就能讓媽媽放心而不去管後方的成分說明(這是壞習慣!)
做個聰明的消費者,多花幾分鐘研究是必須的啊!
 
**本文為加護靈邀約,真實心得體驗**
我家主要是以高溫蒸氣為主,搭配「米爾頓」或是「茶樹、尤加利精油」添加來拖地作為環境消毒。
我偏愛用過精油的清新感~除了抗菌味道也很棒呢~當然多洗手才是更重要的喔
 
加護靈是我觀望許久的產品,但是一直沒有真的使用😆
隨著亮亮越大我對消毒的需求越來越低(想當初有多認真啊)
但這個夏天聽到有三位媽媽友的寶寶都中了腸病毒,除了看孩子難受外也有媽咪中標了(慘上加慘)
最近因為樓上樓下隔壁都在裝潢的關係我和亮亮有家歸不得,都得在外面趴趴照。
對於腸病毒旺季實在很抖才決定來研究一下,不看則已,看了覺得相見恨晚

懶惰媽媽如我很需要加護靈的「主動式空間防護」啊~

只要打開來放置在孩童拿不到的地方,靠著緩釋作用24小時全方面的抑制甲醛、病菌還有除臭能力呢!
比起霧化機我更喜歡這種方式,不用擔心插電及噴霧造成的濕氣問題(小提醒:濕度太高塵蟎容易增生)
 
 
加護靈的主要成分是「酸化塩素」聽起來很陌生,但其實日常生活常常接觸到,像是飲用水的消毒~
酸化塩素的抑菌能力是次氯酸的10倍,無論是流行性感冒,諾羅病毒都有效!
 
一瓶約莫可以使用1-2個月依照你家的坪數跟使用的大小瓶而定,
時間到之後不要馬上丟掉,只是因為濃度變低了可能沒辦法應付這麼大空間的需求
改把過期的加護靈放在小空間像是鞋櫃廁所裡,還能繼續使用一陣子呢(小資主婦萬歲)
打開來像這樣,兩者加在一起靜置15分鐘就會變成凝膠狀,打翻也不怕流出來喔!
洞口的大小是可以自行調整的,我都是轉到最開,如果對味道比較敏感的可以轉小一點。
浴室大部分都比較不通風容易有細菌增生問題很適合來一瓶小的(拇指)
 
跟著我一分鐘做好加護靈!打開後很單純,一瓶胖胖瓶,一個可調整式瓶蓋,以及一包粉狀物品。
在加入粉末之前是透明液狀的,要小心打翻
倒入後無需攪拌或是搖動,直接蓋好蓋子,調好想要的開口就完成囉!
我都是直接開到最大啦,哈哈
放置十五分鐘後會變成凝膠狀,這時候就算打翻也不用擔心了。
我最大力推薦的就是隨身加護靈筆型!現在外型很簡約是純白的~
平常我會掛在隨身小包上防護自已也加強防護亮亮~
孕婦生病實在很麻煩啊,尤其是一打一帶著大寶時..孩子生病就算了(雖然也是很辛苦啦)
但是媽咪並沒有生病休息的權利,我們只能挺著身體硬上T_T 
尤其平常沒有好好吃飯,睡覺也沒有睡夠的照顧者,一生病就很難好啊~
大部份外出我都跟在亮亮身邊,掛在我身上除了防護自已外亮亮也能保護到。
重度推車使用者也要掛一下,捷運上的路人好危險哦
我是庸俗媽咪,總覺得能掛就掛安心很多,有掛有保祐啊~
亮亮上幼兒園後我打算也掛包包
去親子館時我看很多人也會掛在孩子背後,我拿好好試掛也沒什麼問題,活動自如不影響。
以上,推給大家有掛有保祐,像我一樣懶的一直補噴消毒劑或是不想要直接在孩子身上抹消毒液的媽咪哦!
啊!抗菌最重要的重點,無論你用任何廠牌都要勤洗手,活動離開後一定要洗手吶。
 
這次廠商有給我們團購優惠,有需要的人直接下單吧!讓加護靈輕鬆防護你家(手比愛心)
開團網址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