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信所以偉大」尊重你的孩子相信他做的到!

今天看到教室裡有媽咪不想讓孩子喝他的咖啡,演了一齣媽咪很用力開到手都痛到哭了還是打不開咖啡的戲碼(最後的確成功讓孩子沒喝咖啡)


雖然目的達成了,但是我不能理解不希望孩子做的事為何不能明白的說,要用演戲的哄騙他呢?

是不是你不相信孩子可以明白什麼事是「不可以」的所以寧可騙他?

今天我們騙的過去孩子完全是欺負他還小才能讓你矇混過去,在育兒上常常互換角色就會知道多不合理~沒有人喜歡被騙啊~


🌟我常提醒大家「相信自己,相信寶寶」

孩子是我們的一面鏡子,他會依照成人對他的態度來認識與建構自己的人格。

🔸因為相信孩子,所以孩子才能做到!

🔸因為質疑孩子,所以孩子變得渺小。

我們的質疑,只會讓他懷疑自己的價值、懷疑我們對他的信任與愛。


🌟蒙特梭利-走線👉

(一)直接目的:培養秩序性、專注力、動作協調、獨立

(二)間接目的:增進平衡能力、學習肢體控制的能力、發展空間覺醒、學習與他人保持距離、發展身體兩側的協調

四、吸引力:走線的形狀、顏色、走線動作、平衡感覺

五、語言:走線運動、走、走線、慢慢地走腳跟碰腳尖、腳尖、腳跟、橢圓形

六、錯誤訂正:不平衡、摔倒、沒踩到線、踩到別人、方向和他人不同、前後兩人沒有距離,無法前進


🌟Myheart 餐椅團購及被你們不停敲碗只送不賣的圈圈湯匙抽獎👉 https://goo.gl/2H1We2

✨喜歡我就要設定搶先看多來坐坐按讚留言介紹親朋好友來大V生活玩(要求好多😆)


#亮亮走線中_有搭捷運的媽咪可以在離峰時刻跟孩子玩噢

#蒙特梭利

#閃亮亮笑CC的育兒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