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張欣拍攝大寶新生兒寫真非常滿意!唯一可惜的是6週才拍攝,寶寶已經長太多肉啦~沒有新生兒的纖細感。

亮亮的新生兒寫真紀錄:https://goo.gl/Y2uz82

  
肉乎乎的小胖嬰拍起來還是很可愛,要找張欣拍攝的特別注意只收35天以內的新生兒喔!(最好是兩週內)日齡越小睡覺時間越多~越容易拍攝到好照片。
  
這次二寶在第一次產檢完馬上跟張欣橋檔期,順利在第15天拍攝到!比起姐姐當時果然嫩很多(瘦很多)
張欣可以到府或是到月中/醫院拍攝,選擇月中拍攝的要先確認月中是否歡迎攝影師進去喔~有的只能跟月中配合的拍攝..我是覺得很不合理啦!要嘛就完全禁止攝影師進月中啊,號稱是控管疾病但卻開放配合的攝影師不是自掌嘴巴嗎?
  
比起上次來這次更專業了,有一個好大的燈組啊,更不受光線限制~還記得當初拍攝大寶因為我陽台是橘紅色的磁磚影響光線,還使用白布當窗簾以免色偏。
  
關於造型我沒有特別要求太多,張欣的風格我都很喜歡啊~要是有特別喜歡的照片可以拿給張欣參考,我存了幾張他的作品給他看想要的色系感覺。
  
當天從兩點開始拍攝到五點半,期間遇到寶寶哭鬧很有耐心的安撫,沒有草草了事。
  
但如果孩子真的無法配合攝影師也不會勉強他,像托腮蛙腿就是我這次許願的,但我兒脫光就很容易驚醒,擺不出來這個動作啊!
  
趕著印彌月小卡,請張欣先挑幾張照片給我~先來看看這幾張吧!
找張欣拍攝的優點是檔案全給(保證60張up)不用掙扎得刪掉哪一張,精修部分則有十八張。
 
雪人照片覺得很應景(彌月禮發送是十二月)可是今年好熱喔!
張欣很注意安全,這看似立蛋的動作其實是現在下方挖好合適的洞固定寶寶,另外會請助手幫忙護在附近,要拍攝時手才離開,拍完又會回來保護寶寶以免倒掉。
 
拍完第一個造型後脫掉雪人毛衣就是清新的毛毯風格照!   

  

新生兒的睡姿好安詳啊~能一覺醒來就18歲多好(茶)

張欣大多是簡約風格 ,在挑選攝影師時選擇風格相似的成品才會滿意喔!要求張欣拍甜美粉紅泡泡風可能會失望,他都是比較古典造型的。  

這毯子很像羊毛氈材質,看張欣東揉揉西捏捏塑型很有趣。他的道具質感都蠻好的,不怕刺激新生兒細嫩皮膚。

  

拍攝新生兒感覺好像很簡單,實際參與才知道不容易,很多小細節都是要大人調整不是新生兒自然能擺出的樣子啊,像這個手的動作就是刻意擺的喔!

  

這張是新興的數位背景,完全看不出來是合成的!張欣跟我說的時候還好驚訝喔

  

好像不夠聖誕感,哈哈哈

 

不免俗要來個全家福,這次就採手手入鏡就好(大寶是全身入鏡了)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要一歲多的大寶乖乖把手放好也是得看他心情啊(茶)

 

以上,好期待收到全部的照片喔~喜歡張欣的媽咪大概要在懷孕三個月前預約以免向隅!越早預約折扣越好喔。

Shin Chang Photography 張欣攝影:https://www.facebook.com/newborn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